@ 今夏,揣著夢兒去遠方!

2020070110:34

@ 今夏,揣著夢兒去遠方!
濃夏,心隨夢想去遠航
作者:李明峰
青春是一場遠航
夢想在遠方歌唱
陽光最熱烈最火熱的季節
我看見鳥兒深情放歌
把心聲放飛在藍天上
我看見花兒激情綻放
把心願盛開在大地上
我看見青松在狂風中巍然屹立
把堅定寫在高山上
我看見海燕在暴雨中傲然飛翔
把堅強寫在大海上
...
季節流轉歲月滄桑
風雲變幻世事無常
遠離故鄉青春闖蕩
在追夢遠航的路上
不只有天藍日麗風清月朗
也有電閃雷鳴風驟雨狂
...
不希望你熱情的雙眸因一時失落而悵惘
不希望你激情的胸膛因一時挫折而沮喪
不希望你鏗鏘的腳步因一道難關而猶豫
不希望你奮劃的雙槳因一塊暗礁而徬徨
不希望你絢麗的嚮往因一片烏雲而暗淡
不希望你美麗的憧憬因一片落花而憂傷
...

心字三個點點點有方向
何處是夢想全由心導航
人生的旅途
誰不經歷風和雨誰不經歷雪和霜
在山重水復、千迴百轉的築夢路上
難免有思念的憂傷孤獨的惆悵
失落的寂寞受傷的淚光
不要因山路迢迢而失去信心
...
看!朵朵白雲
飄蕩著風兒藍天星月交輝的夢想
吟一曲《水雲間》
帶著月亮上路翻越一道道山梁
不要因水路遙遙而忘掉信仰
看!縷縷清風
搖曳著花兒金秋碩果飄香的熱望
歌一首《雲水謠》
追著太陽飛揚搏擊一個個風浪
把柔情揮灑星空把思念遙寄月亮
把信心放飛藍天把激情獻給太陽
...
生活有愛歲月暗香
人生有夢心色鮮亮
看!大地飛歌,愛情為你百花吐芳
看!高天流雲,相思為你繁星閃亮
跋山涉水讓激情伴隨風雲激盪
搏風擊雨讓自信伴隨雄鷹翱翔
披荊斬棘讓心花伴山花怒放
闖灘越礁讓歡笑伴浪花飛揚
...
走過春雨和秋霜
你我依然神采飛揚
穿越酷暑和寒冬
我們依然豪情萬丈
讓希望在心田草長鶯飛、葉綠花香
讓憧憬在心田銀棉金谷、橘綠橙黃
讓夢想照亮征程
帶著月光上路帶著星光啟航
用執著揚起風帆
迎著激流沖浪迎著風雨遠航
一路高歌猛進一路劈波斬浪
...
讓沿途狂風暴雨見證
我們的成長我們的堅強
用每一天多彩的記憶
美麗滄桑過往釀造歲月酒香
讓征途青山綠水
詩意我們的嚮往我們的遠方
用每一滴奮鬥的汗水
澆灌希望的花朵閃耀夢想的光芒
讓我們的愛伴彩雲深處海鷗飛
在浪花朵朵的大海上縱情歌唱
讓我們的夢隨夜色珊闌星月亮
在彩雲朵朵的藍天上幸福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