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養孩子

2020121622:41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顯示的文字是「荷歐波諾波諾 每當有人找我商量教養子女時 我都會告訴他們: 「首先, 請你好好保護自己。 KR女士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如何教養孩子
全世界清理最久的人KR女士:
清理不需要在任何意志或目的下進行,只要踩下踏板即可。當你不停踏著踏板、進行清理之後,你就可以從那些所擁有的、所能做到的東西裡,給予孩子應該給他們的部分。如果你勉強自己或認為這就是母親的職責,而將自己推入看不見的死胡同裡,對你的內在小孩來說,就是一種虐待,你沒有必要犧牲自己。
每當有人找我商量教養子女的事情,我都會告訴他們:「首先,請你好好保護自己。」
在想著如何處理孩子的事之前,請先清理你的內心。
我們是帶著這個身體出生於這個世界的,而非只有意識。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就是細心呵護自己的內在小孩。這麼一來,內在小孩就一定會將接下來必須清理的事情展現在你的面前。
如果母親教養子女時犧牲了自己,那麼妳帶給孩子的就是「犧牲」。當妳在教導孩子的時候,就等於是教導他們「必須犧牲自己」。母親擔心孩子不吃胡蘿蔔無法獲得均衡的營養,掛心孩子的健康,但給予孩子的卻不是胡蘿蔔,而是「犧牲」。
其實孩子們都看得很清楚,即使是睡覺的時候,他們也都在聆聽。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的基礎課程是零歲以上的小孩就可以參加的,有時孩子坐在椅子上睡著了,父母親努力想將孩子叫醒,這時修.藍博士會阻止他們說:「孩子雖然在睡覺,但卻比清醒的你們聽得更清楚。」
「犧牲是不會產生任何東西的,一定要隨時愛自己。」這是莫兒娜對當時忙於養育子女的我所說的話。
--摘自《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   asd9595 於 2020-12-17 08:28 1F
  • 愛孩子是父母的天性,太過 太少 可能都會有問題,感恩您 美好 的分享,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0-12-17 1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