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2021011711:51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戶外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
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 : 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
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
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原諒,是為了善待自己,
放下,是為了放過自己。
傷口所以會疼,是因我們熱衷去撫摸,去回味。
若情動於記憶,必心痛於過往。
愚者傷之更甚,智者傷而彌堅。
一切悲歡,時光都會將之熨平。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
是因為我們心裏放不下,比如,
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
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
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
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
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心情。
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笑一笑,真的,沒什麼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