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用真心交換真心,

2021021814:19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我就是這樣的人 誰對我好 我就對誰好 你把我當回事 就得是就是我的事 做人不要太虛僞 隨時真心我都知道 我不是沒有脾氣 衹是不輕易發脾氣 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我 請別輕易讓 別輕易讓@陶晶螢經典語錄 @陶晶瑩經典語錄 我變成你希望的樣子」的圖像
從前的我太傻,
逢人就掏心掏肺,
對誰都沒有防備。
後來傷了心才明白,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付出,
不能對所有人都給真心。
費盡心機討好的感情不會長久,
強行拉攏的朋友沒有真心,
只有用真心交換真心,
只有用深情交換真情,
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從今以後,
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誰珍惜我,我就珍惜誰。
絕對不會再拿真情換無情,
誰把我看重,我就以誰為重,
誰視我唯一,我就給誰真心!
--------------------------------------------------
#陶晶瑩 #勵志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