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021040620:55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 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上。

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藝術品

有一天,當你走過蔓草荒煙,我便在那裡向你輕聲呼喊——以風聲,以水響。

願我的生命也是這樣的,沒有大多絢麗的春花、沒有太多飄浮夏雲、沒有喧嘩、沒有旋轉的五彩,只有一片安靜純樸的白色,只有成熟生命的深沉與嚴肅,只有夢,像一片紅楓那樣熱切殷實的夢。
可能是大自然和樹的藝術品

一個炎熱而憂鬱的下午,我沿著人行道走著,在穿梭的人群中,聽自己寂寞的足音。

於無聲處聽驚雷,於無色處見繁花,原來並不是不可以的。

生命的紅酒永遠榨自破碎的葡萄,生命的甜汁永遠來自壓幹的蔗莖。

其實,世事皆可作如此觀,有浪,但船沒沉,何妨視作無浪;有陷阱,但人未失足,何妨視作坦途。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藝術品

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我慢慢走著,我走在綠之上,我走在綠之間,我走在綠之下。綠在我裡,我在綠裡。
文丨張曉風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藝術品
畫丨Graham Gercken
摘自---《孤意與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