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Mavis Fan【I Promise】歌詞版MV

2021040715:50

2021媽祖遶境主題曲

 



范曉萱Mavis FanI Promise】歌詞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IDmkdxuY8

來自阿德老師想對大甲媽說的話....

 

媽祖,

我是許常德。

我寫這個歌詞有一個心情,我希望我們每個信眾,每個信仰您的人,在您面前走到今天,求到今天,能有一個符合時代的升級版,就是人神的共感,不只求您庇佑,也要求自己承諾,承諾對己對人皆慈悲。這也是對自己的自我期許,以前總是求自己與家人的得與失,希望在這不太平靜的時期跟媽祖祈求的是一個共好,一個升級版,不辜負媽祖的陪伴.

 

以下是202134日許常德老師為大甲媽祖遶境寫的歌詞

 

Promise

 

再一次一如既往

在您面前

坦承我內心的慌亂

不知道該怎麼盼望

不懂如何抵達平安

 

生命又到了轉彎

也在放慢

人間充滿各種挑戰

不小心就陷入貪婪

願隨媽祖找到慈航

 

I promise

I promise

不求自私的願望

不找快速的藥方

幸福沒有獨享

平靜沒有匆忙

 

I promise

I promise

祈求單純的良善

相信黑暗顯陽光

點燃智慧心香

感謝媽祖陪伴

 

一切答案 都在心上 普渡慈航 就是願望

 

演唱:范曉萱Mavis Fan

作詞:許常德Adam Hsu

作曲:范曉萱Mavis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