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見「諸吉相」非吉相,即見如來

2021042410:46
可能是黑白圖像
~《若見「諸吉相」非吉相,即見如來,若見「諸凶相」非兇相,即見如來。》
你的靈魂劇本本命星盤是你
反觀自照用來察覺所有
「慣性被制約的性格模式」的指引
這些性格死角模式
只有在「人際關係」互動之中
與他人碰撞反彈回來,
你才能看見這些模式的原生狀態
例如,你的性格偏「緊繃」「嚴肅」「處處較真」
若你沒有遇到ㄧ位「輕鬆樂天派」
「隨遇而安」「糊里糊塗」的人當作對照組,
你可能都無法鬆脫自己的硬梆梆性格面具盔甲!
因此,從你的星盤線索也可看出此生關係學分
是要重修哪些主題,
自己諮詢了這麼多情愛關係的個案發覺,
很多人間的情愛關係互動
由於「起點」「起心動念」ㄧ開始就「扭曲了」
以至於情歌傳唱了數千年
還是不離曠男怨女悲歌的版本
舉個例子,若你的星盤海王七宮、五宮
或有金海剋相,你的情愛模組就是帶著
「粉紅泡沫濾鏡」,過度理想化你的親密關係,
你的這些對於另一半的幻想
可能來自於原生家庭的創傷、
可能來自於童話、可能來自於電視劇.....
但事實上,沒有一段關係是完美無缺的
尤其海王星負面特質過度美化、自欺欺人
無法忍受關係中醜陋、陰暗、粗糙丶現實、
平凡淡然等不符合海王需要的浪漫唯美
沒有看見自己「受困」「被制約」的情愛模組
可能你ㄧ輩子都將成為
海王上癮的受害犧牲聖母角色
事實是,任何真實的關係,
從來都不會是完美的,
也沒有人能「永遠」符合你的期望。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如果有個人能永遠符合你的期望,
那他並不是在做他「真正的自己」。
以前我們會說:如果你好好照顧我,
我也會好好照顧你。
但現在我們應該這樣說:
如果我為了你好好照顧我自己,
你也要為了我好好照顧你自己。
若你的情愛模組是冥金濃烈嗆辣版的
情感勒索可能就是你的經常上演的戲碼
在戀愛和婚姻裡,
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現象
我對你好,所以「你必須對我好!」
或者:「我都這樣了,你還不怎樣怎樣。」
「因為我想要,你就需要給。」等等。
這是「情感勒索」,但愛與關係並不是交易買賣。
我們無法因為自己的要求
而去強迫對方做任何事情。
在親密關係裡,
所有的流動都應該是自然的、心甘情願的
我們沒有必要完全配合對方所有的需求。
有些時候對方的要求違反你的意志,
你需要明確自己的立場和界限,
嘗試說出自己想要與不想要的東西,
在關係裡面建立彼此都舒適的界線。
當冥王用權力金錢收買愛情時
他獲得是ㄧ段類似「被圈養」的依賴依戀關係
而這種戀愛關係的強烈依賴,
讓你失去自己,失去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如果你的戀愛是圍繞對方24小時,
那麼痛苦很快就會跟上來。
因為事實是:只有你自己能陪你24小時,
如果他不在,你會覺得強烈的孤單和寂寞,
那麼這份依賴帶來的是痛苦和失落。
你可以做的是,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並讓對方為他的情緒負責。
看見彼此在負責中成長,
是關係情愛練習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一個人的快樂和生存意義
不應該建立在別人身上,
如果你渴望用另外一半來讓自己完整,
這也意味著你的世界如果沒有了他,就不再完整。
當你無法提供給自己全部的快樂,
他的存在,就變成患得患失。
可能是黑白圖像
關係是雙方的,如果一段愛情、婚姻,
只由一個人在主導和掌控,
這樣關係中的另一人就失去了自由。
而自由,正是我們在愛裡最真實,
也最難平衡的需求。
人人都渴望幸福的親密關係,
為此我們都曾付出各種努力。
但你要先有能力「看到」自己的情愛甚至性愛模式
你是如何被匡架被制約的
和諧真善美的親密關係,
會讓雙方的身心都得到滋養,
而糟糕有毒的關係,則會讓雙方身心俱疲,
在關係中飽受傷害。
未提供相片說明。
若見「諸吉相」非吉相,即見如來
若見「諸凶相」非兇相,即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