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此生的重修學分是關於財富

2021042513:50
可能是文字的插圖
~『若你此生的重修學分是關於財富,進入補修學分的功課前,第一步要體悟自性本自具足,一切什麼都有,從這個心態利基點出發,那麽即使在創造財富過程中,不會因破財、因金錢緣份的流離失所而陷入無價值感、自卑、憤世忌俗、或是一無所有一無是處的悲憤。』
每個人此生的命運主題
主修的學分課題都不一樣,
有的人這輩子來修無懼的,
有的人來修無條件的愛
有人來修情感的,
有人來修財富的,
有人來修寬恕
有的人來修安貧的,
根據靈魂輪迴想體驗的題目而大不同
而占星諮詢問題經常榜上有名的就是
老師,你幫看我一下,我此生會不會有錢?
大家一股腦都想財富自由,
都覺得自己有足夠的積蓄以後
就能『自由自在』做自己有興趣
自己夢想嚮往的工作
為了『有足夠』的積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於是,走捷徑、想抄近路,
急功近利的心態透過炒股、炒房、
甚至嫁娶豪門少奮鬥三十年等
都算是投機取巧與金錢結下惡緣的無明之舉
若此生我們會遇到的
種種困厄重複出現的『坎』,
高難度難跨越的『障礙』
都是我們所謂重修的學分
如果你經常處在『負債』『追錢』『擴張信用』
『入不敷出』的經濟窘困,
那此生你可能有『金錢』學分要重修
關於修煉修行一定都是『當下』開始,
不管你現在做什麽是什麽狀態,
你要等到你累積足夠錢再修行,
賺足了錢再修行,那是緣木求魚
那你就會把青春歲月的寶貴時光給耽誤了。
可能是花的藝術品
因為賺錢的過程就是修煉,
你是通過你修出了自由度,
你的創造財富才變的很自在,
否則你很有可能透支你的生命能量。
財富是什麽?
財富是有能量,但它更是老天賦予的責任和使命,
一個人沒有想好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的話,
多餘的財富可能未來災難的誘因。
六合彩樂透的中獎者或是炒股
跟電視媒體所報的官商勾結貪官污吏不都是這麽回事嗎?
所以一定要考慮你想承擔多大的責任和使命,
你再想你要賺多少錢。
但大部分人並沒有理解這件事,
就盲目地去賺錢,若你是為了錢
或是只是看在錢的份上去做事,
這等於把自己限制了。
在財富面前我們有三個境界。
第一個境界,認為自己需要財富,去拼命賺錢,
用『賣命』的方式,用生命能量交換財富,
在現實中不乏其人,其實是蠻多的。
第二個境界,他能夠吸引財富,
透過做『利己利人』『自利利他』雙贏的智慧
他能夠吸引財富走到自己這邊,
他有一些方法,應該說也有一些智慧。
第三個境界,我就是財富,我在哪,財富就在哪,
從內在完整體驗豐盛、體驗本自俱足
由於『知足』所以『不缺』
由於『不缺』就是富有,
內在富有的頻率
自然會與更大的豐盛共振
與圓滿之『道』共創『生生不息』的財富循環
來到第三個境界的人,知道財富是自己創造的,
知道自己就是豐盛的本源由於不恐懼匱乏,
所以他就能越將財富資源分享出去
越分享,越能與金錢結善緣
這就像愛一樣,第一層次的愛是求愛,
到處求,處心積慮努力維持美貌財富權力
讓人家愛自己。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第二個境界,吸引愛,提升自己身心振動頻率
吸引同頻的人來。
第三個境界,我就是愛,我在哪,愛就在哪。
第一種境界的人就像很多人怕黑,
到處找亮的地方。
第二個境界的人可以吸引光,
他只要在台上,這些聚光燈自然會追著他,
他吸引光。
第三個境界,我就是光。
如果我是光的話,
我眼前根本沒有黑暗。
東方智慧告訴我們的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告訴我們本自具足,這叫正信。
你是否真的相信你本自具足,
若你沒這個正信,
你認為一切東西都在外面,
等我累積更多的靈性證照、
等我被更有名的上師授記灌頂等
那你可能會在靈性的探索之路迷失更久
永遠無法找到真正回歸之路。
只有當你相信自己真的本自具足,
你才真的開始有可能
走向你自己內在的圓滿智慧,
否則,你還是在外不斷繞圈子。
豐盛,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本質。
六祖惠能大師的個人修行體悟:
何其自性本自清淨,
何其自性本不生滅,
何其自性本自具足,
何其自性本不動搖,
何其自性能生萬法 。
未提供相片說明。
「何其」就是說『沒想到』啊!
沒有預料、沒有想到,原來我自己的
自性本質已經具足了所有,
福德智慧長生不老,不生不滅
而且有了般若大智慧,能生萬法,
不需要外在名相去證明啊!
沒有想到啊! 「何其」就是沒想到啊
六祖惠能這種沒有想到啊!
這五種驚嘆,這就是霎那的大『頓悟』『天啟』啊。
所以若你此生的重修是關於財富學分的重修
那你進入補修學分的功課前,
第一步要認識本心自性
要了解人的本自具足一切什麼都有
從這個心態利基點出發,
那麽,即使在創造財富過程中
短暫遇到的挑戰、困惑,
也不至於因破財、因金錢緣份的流離失所而陷入
無價值感、自卑、憤世忌俗、
或是一無所有一無是處的悲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