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顏珍兒@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這就叫人生,句句精闢

2022012422:15
可能是 1 人的藝術品張慶祝油畫《向大師致敬系列——卡拉瓦喬的水果籃》
@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這就叫人生,句句精闢
兒時記憶裡總怕別人不喜歡我,於是拼命迎合討好,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現在越長大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後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於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佔據我的回憶。信誓旦旦說好的不離不棄,最後卻只能且行且珍惜。
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這就叫人生。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張慶祝油畫《向大師致敬系列——草間彌生的南瓜》
不要天天抱怨,因為久了你就會發現,抱怨除了擾亂你和別人的心情,屁用都沒有。
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別靠人,因為只有自己最可靠;別乞求,因為別人等著看笑話;別落魄,因為一堆人等著落井下石;別回首,因為看到的是未修復的裂痕
一雙鞋 ,剛買的時候 ,蹭上一點灰我都要彎下來擦乾淨 。穿久之後, 即使被人踩一腳 ,你也很少低頭 。人大抵都是如此, 不論對物 ,還是對情 。最初, 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 ,到後來 ,她掉眼淚你也不大緊張了 。
...
張慶祝油畫《向大師致敬系列——莫蘭迪靜物》
可能是 3 個人的藝術品
可能是 10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small world 一 11121 11 12 765 6 5 」的插圖
張慶祝油畫《向大師致敬系列——永恆的時間》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