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流行歌曲】KLEAR—化蝶飛

2012032800:06

【泰國流行歌曲】KLEAR—化蝶飛       

中字M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0MDQyMDIw.html

我和其他千萬的人們ㄧ樣

守候著自己的夢想

追尋著能完成我夢想的那個人

僅僅是ㄧ個人 為我而生的人

 

愛情就像我們在追尋的ㄧ隻蝴蝶的時候

當你遇到的時候 就追尋抓捕它

越是追逐 反而它反而越飛越逃

每次把手伸出去

抓到的只是沒有心靈的殘枝敗葉

 

但如果當我停止歇息 不在關心的時候

如果我不動聲色 不在追逐

在那時候 離去的蝴蝶最會慢慢回來

飛來停在肩膀上

 

越去爭取愛情 越無法得到

越是去怎麼找尋 越是無法遇到誰

開心的把自己變成好比花朵

不久消失的蝴蝶 就會帶著愛情回來

別再想等待消失的部份

只要把自己補充完美

當我準備好的時候 衝出時間的阻礙

當時間流逝 也許不久我們就能相見

勾畫我心中等待的夢想

用有意義的微笑

 

但如果當我停止歇息 不在關心的時候

如果我不動聲色 不在追逐

在那時候 離去的蝴蝶最會慢慢回來

飛來停在肩膀上

 

越去爭取愛情 越無法得到

越是去怎麼找尋 越是無法遇到誰

開心的把自己變成好比花朵

不久消失的蝴蝶 就會帶著愛情回來

 

但如果當我停止歇息 不在關心的時候

如果我不動聲色 不在追逐

在那時候 離去的蝴蝶最會慢慢回來

飛來停在肩膀上

 

越去爭取愛情 越無法得到

越是去怎麼找尋 越是無法遇到誰

開心的把自己變成好比花朵

不久消失的蝴蝶 就會帶著愛情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