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歌】Toey—喜歡你的微笑(中文翻譯歌詞)

2012030719:44

【泰國歌】Toey—喜歡你的微笑(中文翻譯歌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0OTE1OTQw.html

我們喜歡聽的音樂 不用開的很大聲

也得聽的 對不對 還是ㄧ樣的悅耳動聽

心的感覺 不需要太複雜

只要你不視而不見 轉過來與我對視 那就足夠了

 

僅是看到你和你的微笑

整個世界是那麼清新

哆嗦得只能ㄧ笑 你讓我感動

 

只要你慢慢的微微一笑

我的心隨笑而去

我也慢慢的與你微微一笑

你和我的感覺是ㄧ樣的嗎

不只是你對我有心

只知道喜歡你的微笑

那已很幸福了

全心 愛你

你會愛我嗎

我將不再寂寞

心中的旋律

瀰漫著甜美的氣息

 

僅是看到你和你的微笑

整個世界是那麼清新

哆嗦得只能ㄧ笑 你讓我感動

 

只要你慢慢的微微一笑

我的心隨笑而去

我也慢慢的與你微微一笑

你和我的感覺是ㄧ樣的嗎

不只是你對我有心

只知道喜歡你的微笑

那已很幸福了

全心 愛你

 

僅是看到你和你的微笑

整個世界是那麼清新

哆嗦得只能ㄧ笑 你讓我感動

 

只要你慢慢的微微一笑

我的心隨笑而去

我也慢慢的與你微微一笑

你和我的感覺是ㄧ樣的嗎

不只是你對我有心

只知道喜歡你的微笑

那已很幸福了

全心 愛你

 

那已很幸福了

全心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