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泰國歌手M Auttapon—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2011103017:07

[泰語歌]泰國歌手M Auttapon—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中字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yMDU2Njcy.html

天氣漸漸冷了,天色也暗的早了,秋天讓人特別容易想念,特別是那些想見卻見不到的人**我想你了!

在寒冷的夜裡 只有自己的擁抱

才知道內心深處 冷得在顫抖

和你當初擁抱我的時候不同

那天我們互相依偎著 我真的很想你

 

望著即將日落的海

沒什麼值得深刻記住了

和當初我們看的時候不同

在那短短的時間裡 就已經意義非凡

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麼的想你

用天空來做比喻 都不足以表達

想讓你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要想你

你在哪裡 我ㄧ直都在這裡想你啊

 

時間無法讓我忘記你

再沒有人比你更好的了

你就是那個我所需要的人

不管要等多久

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麼的想你

用天空來做比喻 都不足以表達

想讓你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要想你

你在哪裡 我ㄧ直都在這裡想你啊

 

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麼的想你

用天空來做比喻 都不足以表達

想讓你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要想你

你在哪裡 我ㄧ直都在這裡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