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製作造型氣球

2009121700:12



學習製作造型氣球


12/14晚上吃飽晚飯,正在洗碗,忽然接到學校老師打來的電話,問我怎麼還沒來上課,我感到一頭霧水...原來晚上學校特別請做造型氣球佈置的老師來為我們義工媽媽們上課,有其他媽媽收到通知幫我報名卻忘了告訴我,於是我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到社區活動中心去上課。因為剛好有這筆研習的經費,學校想將它做有效的運用,我們義工媽媽們學的造型氣球佈置,未來在學校有辦活動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老實說把氣球灌了氣,還到調整擺弄,這時就不時聽到氣球爆掉的聲音,還有小朋友嚇到的哭聲叫聲,還真是熱鬧....

還好我不怎麼怕氣球爆掉的聲音,遵照老師的做法很快的就抓到技巧,學習到羅馬柱、氣球拱門的做法...還完成了個人的作品---迎賓小童,隔天送給去說故事的班級,小朋友收到這個班級禮物都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