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P—熱空氣

2013012523:10


日劇SP—熱空氣

最近看多了後宮劇,最能深刻了解在主子身邊侍候的人,是真真不能得罪的人,因為她是最知道你的秘密的人,現在很流行請家事管理員來家裡打理家務,但是如果雇主態度不佳又摳門,難保不讓人怨恨在心,最後吃虧的還是雇主自己。

【中文劇名】:熱空氣
【日文劇名】:熱い空気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首 播】:2012-12-22
【回 數】:全一回

【導 演】:松田秀知
【編 劇】:竹山洋
【演 員】:米倉涼子、余貴美子、段田安則、野際陽子、高岡早紀、東幹久、原幹恵、東ちづる、笹野高史
【格 式】:RMVB
【語 言】:日語

【字 幕】:繁体中文
【制作出品】:日菁字幕組

嗯,沒什麼想法。也沒有同感,也沒有同情,也沒有共鳴。有種異次元的感覺呢。不會半途而廢,猛烈進攻的感覺,演起來很開心。
對自己出演的家政婦河野信子米倉做了這樣率直的回答。采訪的時候好像米倉還沒看過拍攝完成的正片,她說我自己一半非常期待一半非常害怕。大眼睛閃爍顧盼。


原作是昭和38年(1963)發表的松本清張的小說。家政婦在派遣去的上流社會家庭里,發現其中的不行揭發其中的欺騙,也成為了家政婦看見了的這一系列作品的來源。信子暗中操縱,睚眥記恨,對派遣去到的家庭的孩子也不放過,是個偏執的家政婦。

這一次中島美雪《別離之歌》XXX(單詞少了一個假名,我的單詞量猜不出來是啥。。。),還加上了出于自卑將美貌隱藏起來的設定。化上丑女裝,米倉笑道:非常有趣啊。大家還給我的臉照了相。感覺像是表演余興節目。
此外,米倉還說演在書房發現秘密信件以及做壞事的信子是最讓人開心的。我也像是一個從角落里旁觀的人。毫無顧慮地這些事都干得出來。這個異色的角色米倉似乎很中意啊。

這是米倉第四次主演松本清張作品里的女性。米倉說:對于女性的描寫不放在愛情上,這一點很有趣。人物的形象也不是品格優秀的,也不漂亮,不論從哪里來看都很污穢。這一點也非常有趣。不加掩飾直率地口吻,讓我看到頂級女演員游刃有余的氣度。
今年是米倉大展身手的一年。七月到百老彙演出音樂劇《芝加哥》。這一次主演的電視劇《Doctor X》取得了民放電視台收視率第一的好成績。
還真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成績,嚇了一跳啊。今年有了兩三年的干勁(笑)。至于明年,是啊,並不想有什麼改變,普通地快樂地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