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想想看你會怎麼說?!

2014121419:23

想想看你會怎麼說?!

有一對夫妻決定搬家,
他們從房屋出租的廣告中尋找到中意的房子。
於是帶著5歲的孩子就趕緊前去探訪。

當他們敲了門,房東出來,
這位丈夫很客氣的問:
「先生,您這房屋要出租是嗎?」

這房東對這家人從上到下仔細打量了一番,
出乎意外地說:
「啊,實在對不起,我們的房屋不租給有小孩的房客!」

這對夫妻聽了,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默默地離開。

但他們的5歲孩子,用他可愛的心靈想著:
「難道真的沒辦法嗎?」

跟他父母走了幾步路後,遂折返去敲房東的大門。

這對夫妻不久發現他們的小孩怎麼不見了?
回頭居然看到他們的孩子在敲房東的大門。

門開了,房東又出來了。
這孩子精神抖擻地說「......」
房東聽了之後,哈哈大笑,決定把房子租給他們。

請問您可知道?
這位5歲的小孩子說了什麼話,而說服了房東?
.
.
.
.
.
.
.
.
.
.

答案:
小朋友說:「我要租房子,我沒有小孩,我父母要跟我一起住,可以嗎?」有時腦筋轉個彎,希望無限寬………
想想看你會怎麼說?!

有一對夫妻決定搬家,
他們從房屋出租的廣告中尋找到中意的房子。
於是帶著5歲的孩子就趕緊前去探訪。

⋯⋯

當他們敲了門,房東出來,
這位丈夫很客氣的問:
「先生,您這房屋要出租是嗎?」

這房東對這家人從上到下仔細打量了一番,
出乎意外地說:
「啊,實在對不起,我們的房屋不租給有小孩的房客!」

這對夫妻聽了,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默默地離開。

但他們的5歲孩子,用他可愛的心靈想著:
「難道真的沒辦法嗎?」

跟他父母走了幾步路後,遂折返去敲房東的大門。

這對夫妻不久發現他們的小孩怎麼不見了?
回頭居然看到他們的孩子在敲房東的大門。

門開了,房東又出來了。
這孩子精神抖擻地說「......」
房東聽了之後,哈哈大笑,決定把房子租給他們。

請問您可知道?
這位5歲的小孩子說了什麼話,而說服了房東?









答案:
小朋友說:「我要租房子,我沒有小孩,我父母要跟我一起住,可以嗎?」有時腦筋轉個彎,希望無限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