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字是再次解說清理祈福的分式,讓大家方便參考,謝謝大家,我愛你】

2015062823:02





【以下文字是再次解說清理祈福的分式,讓大家方便參考,謝謝大家,我愛你】
清理祈福的方式
1)請找你(妳)方便靜心的地方,或不被打擾的地方,家中的客廳、房間都可以,或戶外能靜默的地方。
2)時間不限方便為主。
3)如果方便請先說這次清理祈福的開頭資料【今天2015年0月0日(清理的當天日期),我(姓名、年齡、地址)要自內心去清理,於2015年6月27日晚上新北市八仙樂園所產生的爆炸意外,讓許多人因此受傷的事件(如果你知道傷者的姓名資料,請一同加入),自我的內心因而所產生的所有情緒,我願意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去清理掉。】
4)開頭資料說完,即開始持續唸【清理文】直到時間結束。
5)《清理文》以你習慣的使用即可。
A.修.藍博士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B. 莫兒娜的祈禱文如下: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在此請求你們的寬恕,
並把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及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成純淨的光.》

6)唸清理文時,請觀想心中自己與傷者在《金色的光球》之中。
……………………
……………………

最後…真心的感謝你(妳)一同與我清理祈福,感恩你(妳)的付出與愛。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