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圓融

2015071223:27

陳信安的相片。
圓融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
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

所以我也相信:
無論我走到哪裡,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
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人的成熟不是年齡,而是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圓融,知道了不爭。

因為善良,所以寬容;
因為責任,所以承擔;
因為某種理由;所以願意妥協。
因為看輕,所以快樂;
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不要帶給自己煩惱,也不要帶給別人困惱。
體諒別人,就會做人;
清楚自己,就會做事。
人經不起考驗,故不要輕易考驗於人。
走入人心很難,走入己心更難。

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
因為我明白,寬容了他人,就是寬容自己。
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糊塗,
因為我明白,有些東西爭不來,有些不爭也會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