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劇--我的奇妙男友(My Amazing Boyfriend)

2016073017:11





大陸劇
--我的奇妙男友My Amazing Boyfriend

 

主演吳倩 金泰煥 沈夢辰 付嘉 李昕亮 楊逸飛

製作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語言漢語普通話

集數28

每集長度45分鐘

製作

拍攝地點中國廈門

 

劇情概述

 

「基因突變人」薛靈喬沉睡百年後,在一場車禍中意外被倒霉女星田凈植喚醒。二人陰差陽錯地住在了同一屋簷下,在充滿喜感的較量中,曖昧的情愫悄悄蔓延……然而,隨之而來的不僅是愛情,還有一個驚天大陰謀。

 

主演人物

田淨植/吳倩 飾演:遊走在一線和二線之間的女明星,是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蓮花妹」。她自認為是一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女戰士,但實際上卻是一個柔弱堅韌又需要呵護的小女孩。表面上好像一個百無禁忌的女漢子,而實際上談了七次戀愛的她,還保留著自己的初吻。在一次車禍中,沉睡百年的「基因突變人」薛靈喬被她意外喚醒,知道薛靈喬的身世後,她被迫與之同居,並決定幫助他找出真兇。鎂光燈前的她,就是眾宅男心中的女神,華麗的衣裝,精緻的妝容,甜美的笑容,無一不在襯托著她女明星的身份。而鏡頭外,當她面對讓她又愛又恨的薛妖怪時,活脫脫就是一個逗比,不顧形象地要趕走他,莫名其妙的同情他,又無可自拔的愛上他。

 

薛靈喬/金泰煥 飾演:不會老不會死,具有自動修復功能的「基因突變人」。身形頎長秀美,五官生得極標緻,擁有著貴公子面容和超模身材。因自身基因所攜帶的超凡能力,一百年前被人所害,血液被抽乾,裝進棺材沉入湖底,百年後才被打撈起來重見天日。意外的車禍中,薛靈喬被田淨植的血液所喚醒,之後兩人產生了莫名的心靈感應。復活後失去部分記憶的薛靈喬借機入住田淨植家,利用田淨植廣泛的人際關係尋找真兇。在和田淨植相處的過程中,薛靈喬冷酷的心被她所溫暖,漸漸喜歡上了這個有點野蠻又有點可愛的田小姐。

 

張萱萱/沈夢辰 飾演:當紅女藝人,大集團的千金小姐。容貌與家室都無可挑剔的完美小姐,最大的嗜好是算命。外界盛傳她和田淨植是競爭關係,實質上她卻是田淨植最值得信賴的好閨蜜。似烏鴉嘴一個,卻在私下裡用生命守護著自己的閨蜜,守護對方的愛情。會為田淨植打抱不平,熱心、善良、講義氣。

 

李晏之/付嘉 飾演:陽光、帥氣的員警,「乾屍失蹤」案件的負責人,也是田淨植的第七任男友,還曾拒絕過田淨植的當眾求婚。雖然深愛著單純、美好的田淨植,卻因深藏在心中的難言之隱而不得不與其分手。

 

洪世光/成年來寶/李昕亮 飾演:被譽為「世界之光」的超級富豪和慈善家,也是女星張萱萱的未婚夫。一百年前叫來寶,一次偶然機會和其母親被薛靈喬救助,最後又因為母親的死對薛靈喬懷恨在心,最終將薛靈喬的血液抽乾,裝入棺材,沉入湖底。一直以薛靈喬的血存活至今。

 

馮凍凍/楊逸飛 飾演:田淨植的助理,個性軟弱但忠心不二,是一個業餘級別的網路駭客。

 

葉琛/徐可 飾演:田淨植的第六任男友,一所高校的生物研究副教授,幹細胞研究中心的研究員。帥氣有型又聰明機智,專業認真嚴謹而且為人自信、處事周到細緻、八面玲瓏,擁有眾多「學生粉」。俊朗帥氣卻傲嬌自戀,一個完美主義者。

 

【相關報導】

由華策影視出品的2105年最高顏值偶像劇《我的奇妙男友》于廈門開機,這部劇由知名網路作家水阡墨擔當編劇,彙集了金泰煥、吳倩、沈夢辰、李昕亮、楊逸飛等眾多人氣明星,《我的奇妙男友》的故事觸碰了一個內地偶像劇極少涉及的題材,講述了一個“基因突變人”在沉睡百年之後被意外驚醒,開始著手調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於非命的奇幻故事,劇情集合了玄幻、偵探、懸疑等諸多元素,絕對會講述一個令人欲罷不能的好故事。

 

三張先導手繪海報推出 精妙筆觸勾勒絕美“人妖之戀”

 

在《我的奇妙男友》開機之前,華策影視預先發佈了三張精美手繪先導海報,以美輪美奐的風格,萌寵精緻的筆觸為這部劇定下了基調。劇中金泰煥出演的男主角薛靈喬是一個“基因突變,妖孽降臨”的“不死之身奇男子”,而吳倩出演的女主角是則一個“戀愛七次,初吻還在”的“倒楣蓮花妹”,兩個人經歷了一次離奇的相遇之後,馬上上演了一段“愛上妖怪,為民除害”的奇幻戀愛故事。

 

《我的奇妙男友》2015顏值最高劇

 

《我的奇妙男友》的導演鄧科(微博)之前透露,《我的奇妙男友》最吸引觀眾的一點,其實就在於它特別高的顏值,沒辦法,誰讓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呢?所以《我的奇妙男友》這部劇就集合了中韓兩地最完美、最新鮮、最純天然無公害的幾張面孔,共同演繹這一出精雕細琢驚心動魄的偶像大戲。比如來自韓國的男主角金泰煥,不但有著187的傲人模特身材,更是有一張“360度無死角”的精緻面孔,對於金泰煥的美粉絲們早就有詩為證:遠看金大川,近看金城武,橫看像張翰側看像塘主,原來是韓國歐巴,高顏值非你莫屬!

 

男演員已經這麼帥了,女演員又如何能突出重圍,刷出自己的存在感呢?《我的奇妙女友》啟用了吳倩和沈夢辰兩位外貌上絕對能夠勢均力敵的女明星,保證讓這部劇的顏值更上一層樓,此外吳倩和沈夢辰在劇中出演一對具有逗比氣質的閨蜜,兩個人之間的對口戲勘稱“女性對口相聲”,勘稱這部劇的又一個看點。

 

而除去金泰煥之外,劇中的另外幾位男演員李昕亮、楊逸飛也都有著幾乎完美的外貌,再加上整部劇在造型和化妝上,都力爭向韓劇看齊,以美輪美奐的造型和無可挑剔的妝容,誓要打造出2015年最養眼的顏值第一劇。

 

最幸運女主角吳倩:我演這個戲肯定會遭人嫉妒

 

在這部《我的奇妙男友》當中,吳倩出演的女主角田淨植是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蓮花妹”,表面上好像一個百無禁忌的女漢子,而實際上談了七次戀愛的她,還保留著自己的初吻,在一次偶然的車禍當中,她和金泰煥出演的“基因突變人“薛靈喬偶然相遇,從此上演了一出“天雷勾動地火”奇幻戀情,吳倩覺得,《我的奇妙男友》當中的田淨植是一個“百年不遇”,首先劇本為她安排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浪漫絕戀,其次這個人物自身帶有一種小小的喜感與萌感,和自己本人非常相像,所以吳倩對於演好田淨植充滿信心。唯一的擔心就是,因為劇中的男演員都太帥了,在那麼多高顏值男神的包圍之下,簡直擔心會遭人嫉妒!

 

因為劇情中涉及到沉睡百年的基因突變人,這種人物設置會令人想起《來自星星的你》當中的都敏俊和千頌伊,對此吳倩認為,這個劇當中的人物沒有絲毫的可比性,尤其是田淨植絕不同於氣場強大的超級巨星千頌伊,兩個人無論氣質還是造型都完全不同,因為“田淨植不像任何人,她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