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生命,人,都有自己的夢。

2016092909:06

Niseema Tsai 的相片。
物,生命,人,都有自己的夢。

每個夢,都是一個世界。

沙漠夢想著雲的背影,

⋯⋯

花朵夢想著蝴蝶的輕吻,

露滴在夢想海洋……

我也有我的夢,遙遠而清晰,

它不僅僅是一個世界,它是高於世界的天國。

它,就是美,最純淨的美;

當我打開安徒生的童話,淺淺的腦海裏就充滿光輝。

我向它走去,我漸漸透明,拋掉了身後的暗影;

只有路,自由的路。

我生命的價值,就在於行走。

我要用心中的純銀,鑄一把鑰匙,

去開啟那天國的門,向著人類。

如果可能,我將幸福地失落,在冥冥之中。

顧城

更多
 
Niseema Tsai 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