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了不同而不同,而是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再追尋、努力。

2016113020:44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大自然
由於教育體制的關係,
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怕跟別人不同、或是覺得跟別人不一樣會不會不好?
但現在的我會分辨,
不是為了不同而不同,而是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再追尋、努力。
有時會懷疑,為什麼大家明明都在,卻感覺不到存在?⋯⋯
不存在的意思是,我沒有看到你的想法,沒有聽到你身為靈性自我的聲音,
你雖然人在這裡,但是沒有想法、沒有看法,沒有你的獨特性跟唯一性!
所以不要害怕跟別人不同,而是要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要去思考自己想要什麼?為什麼想要?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
能夠從這些角度出發,我想就是獨特而唯一的開始。
(圖文轉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