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他加她+這個夏天

2016120910:40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Official MV 官方完整版 | Bowen王博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j7DMuWt3s

Bowen王博文-【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演唱:王博文

詞曲:劉鳳瑤

導演:陳映之

 

心在吵 不停吵 不停鬧

無法阻撓的痛就像快要瘋掉

 

換擁抱 換情調 去治療

做不到 不去想你的微笑

 

心在跳 不停跳 瘋狂跳

脆弱的無法依靠就像支羽毛

不計較 難預料 不思考

沒有錯 的確說要過得很好

一分一秒 一場煎熬

謝謝你 我真的開不起來玩笑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悄悄問過我的心跳

他會隨你 拼命的奔跑

並不想打擾

只是沒來得及忘掉

給點時間就好

他摔到我受不了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在心上有你留 的記號

不是我瘋了才哭著傻笑

只是在慢慢蛻變的徵兆

所以就 讓我不懂事的心跳

再倔強一次好不好

 

《我的他加她》Official MV 官方完整版 | Bowen王博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3Hoe80aTE

 

主唱:王博文

作詞:劉鳳瑤 作曲:劉鳳瑤

 

擺在前方的路牌

上面總寫著等待

關於現在

誰都不太明白是好是壞

迷茫中傻傻徘徊

也在恐懼中等待

在孤單中尋找著一份帶著刺激的愛

 

我的他加她

約等於立即出發

關於未來

都有自己想要填的空白

只是太多的無奈讓你精神無法釋懷

習慣霧霾中的二氧化碳為夢而來

 

喜歡一個人可以牽我的手

不用在意太多太多無關理由

 

這屬於我們的時代

是怎樣一個狀態

面對感情不同的阻礙 幻想so way

 

愛情是怎樣定義的

靜靜聽時間在解答著

這世界什麼等於最大的快樂

夢想是什麼顏色的

既然說青春是彩色的

無論是你是她

都一樣覺得 值得

 

Bowen王博文- [這個夏天] 官方歌詞MV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S0iM_Rg1I

...曾經是一名國家一級運動員.

...雖然生性開朗,卻喜歡“安靜”的情歌.

...曾經站在舞臺上說:“我想證明給所有人看,運動員也可以安安靜靜地唱情歌”.

一句話,一首歌,當場秒殺了所有人.

就這樣,一個“安安靜靜唱情歌”的運動員誕生了.

.....................................................................

 

這個夏天

作詞:金錦超、王博文

作曲:金錦超、王博文

主唱:王博文
 

這夏天 空氣很新鮮
謝謝你 陪我過完整個夏天
許下了好多心願 如今是否實現
彼此期待著愛的出現
那一天 我們相約在咖啡店
你和我 聊了各自的心願
都怪我自己太失敗 
沒有勇氣說出那份愛 結果 
就沒有了答案

你如今已成為別人的她 
手裡牽著愛著你的他
如果當時我抱你 當時我說愛你
現在你牽著的人就是我呀
沒有相愛我就失戀了 
這是一個冰涼的笑話
壓在我心底 不想告訴你 
我曾愛過你

這夏天 空氣很新鮮
謝謝你 陪我過完整個夏天
許下了好多心願 
如今是否實現
彼此期待着愛的出現

那一天 我們相約在咖啡店
你和我 聊了各自的心願
都怪我自己太失敗 
沒有勇氣說出那份愛 結果 
就沒有了答案

你如今已成為別人的她 
手裡牽著愛著你的他
如果當時我抱你 當時我說愛你
現在你牽著的人就是我呀
沒有相愛我就失戀了 
這是一個冰涼的笑話
壓在我心底 不想告訴你 
我曾愛過你

你如今已成為別人的她
 手裡牽著愛著你的他
如果當時我抱你 當時我說愛你
現在你牽著的人就是我呀 沒有相愛我就失戀了 
這是一個冰涼的笑話
壓在我心底 
不想告訴你 我曾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