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八位名人說得美到極致的句子

2016121001:23






【名言】八位名人說得美到極致的句子

(一)
 
村上春樹說: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
 
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二)
 
梁實秋說: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三)
 
徐志摩說: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髮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四)
 
顧漫說: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五)
 
徐志摩說: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六)
 
顧城說:
 
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
 
在別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七)
 
海明威說: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八)
 
余秋雨說: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
 
沈從文說: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