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負寒夏 上下二冊

2016122401:01










莫負寒夏 上下二冊

  • 定價:250
  • 林莫臣曾經對妹妹林淺這麼說過:
      「越是機關算盡的男人,在愛情裡,妳越要令他抽筋剝骨,才能看到他的真心。」
     
      二十六歲時的林莫臣,剛從美國回來,
      意氣風發,天之驕子。
      而他愛上的那個女孩木寒夏,
      卻只是一個位在最底層的超市營業員。
      可這並非是一個灰姑娘遇上王子般的童話故事,
      木寒夏的聰穎與優秀,讓林莫臣忍不住被吸引,
      他將她當成自己的接班人般培養,
      卻沒有想到,最終他竟愛上了自己的學生。
     
      可當時的林莫臣,畢竟還年輕。
      他太過驕傲,太過自信。
      一場風暴,即將淹沒他的事業,
      以及他得來不易的愛情。
  • 木寒夏回來了。
    經歷過六年的時光洗禮,她早已蛻變成沉靜而穩重的女子,
    再不是當年那個只憑一股孤勇出國的青澀女孩。
    她回來是為了幫助朋友,並非因為林莫臣。
    在她心裡,雖明白自己這一生恐怕只能擁有一段感情,
    但人生畢竟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既然他能放棄她,她又有什麼割捨不下的?
     
    但她很快就發現自己錯了。
    林莫臣是個從不知道放棄為何物的男人。
    這六年他從一個商界新貴晉身成為商業鉅子,
    這麼一個呼風喚雨的人物,卻在她回國的第一天,
    就像個小夥子一般跟著她、追求她。
    在她不知道的地方,這個看來高傲冷漠的男人,
    一直都用他的一片真心,溫柔的守護著她。
     
    你問我會等到什麼時候?其實並沒有期限。
    等她完成夢想,等她終於滿身光彩回來的那一天。
    我怎麼捨得再放她離開?

    本書附番外〈請你聽聽我的歌〉、〈求婚〉、〈車牌〉、〈那些年〉、〈《莫負寒夏》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聯合番外〉及實體書獨家番外〈成雙〉、〈後來〉

    本書特色

      《他來了,請閉眼》、《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美人為餡》、《如果蝸牛有愛情》作者丁墨,
      丁墨2016最新商戰言情作品,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系列作,華爾街金童林莫臣的故事!
     
      且看機關算盡的林莫臣,
      如何被抽筋剝骨,浴火重生,
      重新挽回他的愛情!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丁墨


      女性網路文學超人氣大神,其作品文思巧妙大膽,以獨特的甜寵懸愛風格自成一脈,被讀者讚譽:「又甜又刺激,又萌又感動」、「開創了全新的言情小說模式」。所著作品多次橫掃女性網路文學網站年度排行榜冠軍、銷售金榜冠軍,並被多家知名讀者論壇全民票選為年度十佳言情小說冠軍。

      代表作:《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梟寵》《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