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魏洲--塵埃+月光

2017011100:58






Timmy
許魏洲 [ 塵埃 Dus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Ajdh_KGo4

塵埃

 

作詞:蘇桐樂

作曲:蘇桐樂

编曲:孫沛

縮混:孫沛

演唱:許魏洲

 

沒什麼能夠取代,眼中的荒誕

沒什麼能夠記下,這世界我的存在

我可能只是一粒塵埃,飄渺在世界線上無法等待

不知為何等待

 

可惜了一身温暖,沒有人因我而暖

可惜了一片痴情,陷入愛的圍欄

誰叫我只是一粒塵埃,在身邊也沒有人去管

太難,那就不見不散

 

我明白世間的真愛,只因你一個人存在

受傷,釋懷之後全都有我承担

我只是一粒塵埃,渺小卻守護我的愛

或許有一天我能给你温暖

 

可惜了一身温暖,沒有人因我而暖

可惜了一片痴情,陷入愛的圍欄

誰叫我只是一粒塵埃,在身邊也沒有人去管

太難,那就不見不散

 

我明白世間的真愛,只因你一個人存在

受傷,釋懷之後全都有我承担

我只是一粒塵埃,渺小卻守護我的愛

或許有一天我能给你温暖

 

我明白世間的真愛,只因你一個人存在

受傷,釋懷之後全都有我承担

我只是一粒塵埃,渺小卻守護我的愛

或許有一天我能给你温暖

 

Timmy許魏洲 [ 月光 Moonligh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JzWKc-Whs

月光

 

作詞:許魏洲

作曲:許魏洲

編曲:孫沛

演唱:許魏洲

 

獨自走在路上

看著天上月亮

就想到了

我和你 在那一天晚上

你就是那月亮

我就是那太陽

默默在你的身後

給你温暖的光

上弦月像你的臉龐 笑時的模樣

缺後感傷 圓了又忘 淡淡的微亮

但沒有了 你給我的 太陽新的光芒

再也找不到 我距離你的方向

 

獨自走在路上

看著天上月亮

就想到了

我和你 在那一天晚上

你就是那月亮

我就是那太陽

默默在你的身後

給你温暖的光

上弦月像你的臉龐 笑時的模樣

缺後感傷 圓了又忘 淡淡的微亮

但沒有了 你給我的 太陽新的光芒

再也找不到 我距離你的方向

 

上弦月像你的臉龐 笑時的模樣

缺後感傷 圓了又忘 淡淡的微亮

但沒有了 你給我的 太陽新的光芒

再也找不到 我距離你的方向

再也找不到 我距離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