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

2017011409:37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

睡的時候,不辜負床,

忙的時候,不辜負路,

⋯⋯

愛的時候,不辜負人,

餓的時候,不辜負胃。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
聽到我的名字,會覺得溫暖,那,
我就沒有白白在你的青春裡經過。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
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
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
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
從此以後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一個人對你好很容易,
喜歡你,也非常容易,
重要的是,堅持。

一個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對你好,是喜歡你。
但你們沒有在一起,他還對你好,那是真的愛你。

總會有一天,
車副坐會成為我的專屬位置,
朋友無一不知道你我的樣子。

連夜晚等你回來都成為一件幸福的事;
你在前,我大步靠近,握住你的手,
聽你,低頭輕輕說:走,我們回家!!

(網文編輯)

更多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