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建宇--鋼鐵森林+紅+愛為你出發+狂想

2017013100:33






馮建宇
--鋼鐵森林

【馮建宇】161223 《鋼鐵森林》(網劇《晨陽》推廣曲)

馮建宇全新單曲《鋼鐵森林》上線啦!或許沉默,能過好明天,但總要有人為了信念而迎向地平線,任憑身影被時間拉長,撕裂在鋼鐵森林。腳下雖泥濘,答案卻篤定,他說,“一直都在”,他答,“直到永遠”。這首歌曲也是超級網劇《晨陽》的主題推廣曲。跟隨馮建宇一同衝破黑暗找到光線,別閉眼,他一直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e0wdI8lxQ

 

主唱:馮建宇

詞:萬晨/張暢

曲:萬晨

 

行走白色橫線

夕陽快看不見

你我之間

偶爾擦肩

 

那麼疲憊昨天

卻總是在重演

最初瘋狂

還剩一點

 

或許沉默

能過好明天

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鋼鐵森林

還要走多遠

想衝破黑暗找到光線

 

You tell me why

I give you love

You tell me why

I give you love

一直都在

 

黑夜小心蔓延

燈光慢慢熄滅

安靜的街

繞一個圈

 

孤單偷走時間

讓心漸漸擱淺

卸掉偽裝

變得安全

 

或許沉默

能過好明天

但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鋼鐵森林

還要走多遠

想衝破黑暗找到光線

 

You tell me why

I give you love

You tell me why

I give you love

一直都在

 

在等待夢會出現

Baby Yeah

昨天只是段幻覺

 

You tell me why

I give you love

You tell me why

I give you love

直到永遠

 

【馮建宇】160620首支單曲《紅》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1GsLJUlqQA

《紅》

演唱:馮建宇

作詞:洪誠孝

作曲:萬晨

 

我不停的追 日以繼夜

夢想線索 就在眼前

我伸出雙手 燃起火焰

光芒最耀眼

衝動的邊緣 色彩最鮮豔

層層染上了視線

於是睜開眼 我的每一天

都是全新第一天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還不到終點 不說再見

努力不懈 不為了誰

流下的汗水 滾燙熱烈

沸騰了畫面

站上了舞臺 我充滿期待

洶湧而來的喝采

無畏的姿態 快意的存在

看見精彩的未來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有痛有苦 我不在乎

勇敢地追逐

我的態度 絕不認輸

我相信走過的每一步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次完美的表現

給我一次最火的瞬間

吸引著所有青春的視線

給我一次紅了全世界

給我一刻心跳最強烈

看我成為最紅的光線

我給你超越極限的體驗

紅了全世界 完美的表現

最火的瞬間 所有青春的視線

紅了全世界 心跳最強烈

最紅的光線 超越極限的體驗

 

【馮建宇】160720《愛為你出發》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_uBP-4y8Q

《愛為你出發》歌詞:

作詞:林尚德 洪誠孝

作曲:林尚德 佳旺

 

期待著每一次的假期 一起創造回憶

溫暖的季節有你

就算是不常聯絡

心中有你有我 相互擁有

 

就算 有時候 鬧彆扭 我有話 不說

沒關係 你都懂 一點也不囉嗦 因為你 懂我

 

我想說

Thank You Thank You 給你真心的感動

Thank You Thank You 愛要為你出發

Thank You Thank You 一直藏在我心中

Thank You Thank You 愛要為你出發

 

I Wanna Thank you Thank you

 

我為你許下了願 你卻為我實現 如此珍貴

生活 有點瘋 有點痛 有些人一起沖

閉上眼 在愛中 我們一起做夢 謝謝你 懂我

 

我想說

Thank You Thank You 給你真心的感動

Thank You Thank You 愛要為你出發

Thank You Thank You 一直藏在我心中

Thank You Thank You 愛要為你出發

 

Thank You Thank You 給你真心的感動

Thank You Thank You 愛要為你出發

Thank You Thank You 一直藏在我心中

Thank You Thank You 愛要為你出發

 

I Wanna Thank you Thank you

I Wanna Thank you

I Wanna Thank you

I Wanna Thank you

 

【馮建宇】161209 《狂想.Rhapso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MPh0yZYY0

 

《狂想.Rhapsody

詞曲:陳海維/阿超/李大可

 

黑夜 如此漫長

角落 閃爍迷茫

今晚 和誰虛度時光

 

狂歡 用一種假像

我們 不都是這樣

天堂 是選擇性遺忘

 

偽裝 換下你最沉重的悲傷

打開從未亮相的 最燦爛 最漂亮

最華麗的姿態登場

 

讓我們跟著音樂解放

你今天是誰那又怎樣

只要我能召喚你 一瞬間 一轉眼

一場遊戲就愛上

愛是最狂的幻想

 

跟著我們的瘋狂 不去想 不設防 把夜點亮

跟著節奏的熱浪 脫掉它 丟掉它 孩子一樣

把所有力氣用光 讓幻想 更狂妄 一起瘋狂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