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心理測試,我是C型,你呢?

2017021615:59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好玩的心理測試,我是C型,你呢?

很多女生在熱戀的時候都會問男朋友:
“你為什麽喜歡我?你喜歡我哪一點?”
女孩子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裏嗎?⋯⋯
這個測試會告訴你,你最吸引他的魅力是什麽?

1. 假如結婚以後你發現你老公藏私房錢,作為女人的你會怎麽做?
裝作不知道,也偷偷藏私房錢
→到第3題

不和他說話,直到他主動承認為止
→到第2題

2. 通常你一天中心情最不愉快的時候是什麽時候?
早上鬧鈴響了還不想起床的時候
→到第6題

擠公車趕上班的時候
→到第4題

3. 關於大陸打算要恢覆繁體字的計劃,你是怎麽想的?
繁體字有感覺,我同意
→到第4題

大部分人已經不認識繁體字,如果通過,
那將再進行一次掃盲。我反對
→到第5題

4. 每次去銀行辦事情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處理完。
那麽在銀行排隊的時候你一般會選擇做些什麽呢?

玩遊戲,玩遊戲機裏的或玩手機裏的遊戲
→到第5題

看書,包裏總是常備一本
→到第7題

5. 假設你的心裏有一個別人告訴你的最最珍貴的秘密,
並且不希望你說出去。你能保守這個秘密多久?

沒多久,每次都迫不及待的說出來,所以最好別告訴我
→到第6題

當然保守秘密到死咯
→到第9題

6. 一般你會選擇什麽做為你在論壇的頭像?
用自己或者家人照片做頭像
→到第10題

卡通圖片做頭像
→到第7題

7. 臨死前,你剩下的力氣只能對你愛人說三個字,你會說?
好好過
→到第11題

我愛你
→到第8題

8. 對於不符合自己要求的人,哪怕對你再好,
也不考慮和他談戀愛這句話,你認為?

很有道理,我就是這麽做的
→到第12題

隨便吧,有的談總比沒有好
→到第8題

9. 你很幸運被抽中上了開心辭典。
回答主持人問題的時候,你只剩下最後一個電話求助機會,
你會打給誰呢?

打給我媽媽,告訴她我上電視了
→到第14題

打給認識的人裏最博學的人,沒準兒他會知道
→到第12題

10. 在下面這些偶像劇裏面,你聽煩了的台詞是?

男主角推開剛剛抱著的前女友,對女主角說:“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到第11題

男主角對女主角:“我發誓,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到第15題

11. 一天大夫給病人做手術,但是不幸手術失敗了。
病人唱了首歌給醫生做為臨終遺言,你認為歌名會是?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到第19題

世界末日
→到第18題

12. 如果在西遊記唐僧師徒四人中讓你從中選個老公,會選擇誰?

孫悟空,力量型的最佳代表
→到第13題

豬八戒,癡情,長情
→到第15題

13. 當兩個電視台同時轉播一場演唱會,
但是播出時間不一樣的時候,兩個台你會經常換來換去嗎?


→到第14題

不會
→到第17題

14. 你晚上天黑的時候總會有今後創業、發財的計劃和想法,
到了白天你覺得你的這種想法現實嗎?

很現實啊··只要敢想就行
→B型

不現實···夜晚給了我太懂無限的遐想
→D型

15. 假設以後你結婚了,但是也會偶爾想起你的初戀男友,
你心裏會有什麽想法?

很正常啊,回想初戀時候的美好時光
→到第17題

趕緊找其他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不去想
→到第16題

16. 如果你家電話響了,可是當時你正在洗澡,
客廳的窗都開著。你會怎麽辦?

拿毛巾包住去接
→到第18題

等洗完澡再去接電話
→到第19題

17. 對於在禁止拍照的公共場所,
偏偏有人死活都要拍照,你怎麽看這件事情?

很沒有素質的表現
→C型

愛拍拍唄
→A型

18. 如果你當了皇帝第一件事情,你會選擇去幹什麽?

去書房翻閱奏折
→B型

把以前暗恨的人發配邊疆或亂棍暴打
→D型

19. 如果把你送到潘多拉星駕駛阿凡達,
你會背叛人類成為納美人嗎?


→D型

不會
→A型

20. 小時候很多人會怕黑,
回想一下你都是什麽時候開始獨立一個人睡一個房間的呢?

從沒有和爸爸媽媽睡過
→到第11題

上了幼兒園或者小學之後就分床啦
→到第14題

測試結果 

A型 溫柔

還記得徐志摩的那首情詩嗎,“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
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
那一聲珍重裏有蜜甜的憂愁”。
大情聖徐志摩可謂閱人無數,
是什麽讓他對眼前的這位女性有著別樣的感覺呢,
沒錯那就是女性特有的母性和溫柔。
請放下你對未知世界的不安和恐懼心理吧,
把你母愛的本性展露出來,這一點就足以屢獲你的他的心了。

B型 天真

從小無憂無慮的生活讓你對周圍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有戒備心,
你的性格如一瓶純凈水一樣幹凈透明。
你的這種天真無邪在男人眼中是相當難得的,
現在很多人都活在功名利祿裏面,
潔白世界裏面的白雪公主存在的幾率是非常小的。
盡可能的保留你的天真無邪到最後一刻吧,
那可是你最有殺傷力的武器哦。

C型 本份

誰說男人就一定有安全感來著?
當他擁著一位貌美如天仙般的女朋友在朋友們面前顯擺的時候,
在朋友們面前有多虛榮,他內心裏面就會有多不安。
一旦女朋友成了自家人,
男人一定就不想讓更多的人覬覦自己女朋友的美貌,
可是又不能藏在家裏,可想而知處於兩難的他會有多難受了。

當經歷的事情多了,很多男人就會發現,
有一個誠實本分的女朋友是一件多麽令人放心的事情,
驀然回首,你就在那裏默默等著他,他會感動死的。

D型 博學和有才情

古時候的封建思想要求女子無才便是德,
真乃大大扼殺了女性自身的發展,
當人們聽說某女子很多才的時候,
往往會投來另類的眼光。
而現代女子和過去相比則有了更大的自由空間,
博學和有才情正是你虜獲他的心最佳方式哦。
有才情會讓你變得更加自信,
你不必再為某個男生不喜歡自己而苦惱。
天下何處無芳草,當你飽讀詩書,
清香四溢的時候,還會擔心他不會自投羅網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