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

2017021616:17






我盼望……

I WISH YOU MORE

  • 定價:280
  • 《我盼望……》勾勒出大人對孩子的生命期許,
      不只可品味,更需一起討論思索。
      ——兒童文學作家 幸佳慧


      你希望孩子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或者,該如何盼望?
     
      親愛的孩子,我盼望……
     
      我盼望
      你往上飛,比掉下來還要多。

      我盼望
      你抱抱比煩惱還要多。

      我盼望
      你「停一停」比「快一點」還要多。

      我盼望
      你撐傘比下雨還要多……
     
      這本書裡有無窮無盡,關於好奇心、勇氣、想像、友誼、玩耍的一切祝福,
      它們全都是孩子的願望,也是大人們的殷殷期望。

      *注音:無注音

    本書特色

       高居《紐約時報》暢銷榜!
      獲獎無數的完美搭檔,幽默且感動滿點的精心創作

       榮獲「雙親之選」童書推薦大獎(A Parent's Choice Recommend Award Winner)

    名人推薦

      「《我盼望……》是以大人口吻獻給孩子的祝福小語集錦,看似香甜不需費神,但每頁的詩性小語,配上和文字語意若即若離的圖畫,便成為大小讀者延伸對話的豐饒情境。」——兒童文學作家、繪本推手 幸佳慧 總導讀

      「關懷之愛,溢於言表;充滿希望且激勵人心。」——柯克斯書評

      「有趣極了!」——華爾街周刊

      「這本書可以為家庭閱讀帶來歡笑!」——芝加哥論壇報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艾美.克蘿思.羅森朵 (Amy Krouse Rosenthal) 及
    湯姆.利希騰赫德 (Tom Lichtenheld)


      這對充滿活力的搭檔為孩子們創作出許多暢銷書與深受喜愛的作品。如,《我是驚嘆號》,《OK啦!》《鴨子!兔子!》,他們合作的作品一直是《紐約時報》的冠軍暢銷書。

    譯者簡介

    陳信宏


      從事翻譯工作已二十年仍樂之不疲,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譯的書能夠陪伴著女兒長大。
     

    目錄

    我盼望
    你往上飛比向下掉還要多
     
    我盼望
    你付出的比得到的還要多
     
    我盼望
    你踮腳尖比淹過頭還要多
     
    我盼望
    你能夠「我們」比「我」還要多
     
    我盼望
    你抱抱比煩惱還要多
     
    我盼望
    你呀呼!比哎呀!還要多
     
    我盼望你
    「我可以」比「好難喔」還要多
     
    我盼望你
    「沒問題」比「打結了」還要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