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明媚的女子

2017030920:06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做一個明媚的女子

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再害怕悲傷,沒有傾國的顏色,沒有傾城的才華,只是傾盡所有的身心,走向我想要過的生活……

夕陽散淡的透過窗櫺,落在眸前,我抬起頭,習慣性地仰望天空,碧空如洗的湛藍,心漸漸地安靜了,不再徬徨,不再害怕,不再悲傷,做一個明媚的女子。

⋯⋯

天色暗了,漫步在陌上,湖水輕泛細波,我緩緩地走著,心是透明的,因為我不想隱藏了,路邊的花樹馥郁的香氣沁入心脾,我淺淺地笑了。

清淺的夜,起風了,雲在天空飄漾著,悠遊自在,忽然覺得一切都變得溫暖,岸邊明湖樓上掛的燈籠,也已是紅彤彤的,讓人彷彿置身在江南的夜色裡,柔情似水款款意。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江南夢,我還是個做夢的女子,想著,不久後,我是定要去的,圓前世今生的夢,我還是那個笑靨如花的溫暖女子。

沒有閉月羞花的容顏,沒有風華絕代的才氣,我只是一個低眉行走在紅塵深處的女子,守著一份恬淡的情懷,戀著一份靜好的歲月,無大風大浪,只願漣漪輕舞。

歲月無情,你有情,雖說人生匆匆別離,都只是過客,我卻始終相信,路過就已經是最美,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旅途,交匯過後,依然是春暖花開的陽光大道。

親情也好,朋友也美,愛情也真,從來,愛不是虛幻,不是虛假,愛就是愛了,無光風月情濃,只為真心,如此,沒就是沒了,無關曾經,只因逝去。

關於曾經,從不埋怨,從不懊悔,只希望此生遇見的你們,過得幸福,關於你們,永不凋零,永不謝幕,只祈願此世相逢的你們,過得快樂。

有些話,適合留在心裡,太多的話語,沒有人能記住,於是,一帶而過。有些人,適合默然關注,太多的叨擾,會讓他難承受,於是,一笑而過。

不再喜熱鬧,心可以依舊如暖日耀宇宙,不再愛活潑,心可以依舊如朗月照乾坤,不再戀風塵,心可以依舊如晴空灑世間。

憶往事,紛紛揚揚若花瓣,一片片零落在心扉的庭院裡,那些都是最美的回憶。念流芳,纏纏綿綿若雨絲,一滴滴滲透在心扉的深處裡,這些都是最痴的眷戀。

歲月莫不靜好,依舊是風輕雲淡的模樣,其實,一直流逝的不是時間,而是人,時光只是撩撥了我們心中的琴弦,彈奏的詠嘆調的是自己。

聆聽,寂寞又在深夜唱歌了,是誰還在不眠的夜晚,想著心底的故事,悲傷。聆聽,歡笑又在清晨叮咚了,是誰正看黎明的曙光,望著前方的希望。

做一個堅強的女子,不再害怕改變,直面慘淡的人生,正視淋漓的現實,抬手微笑向過去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做一個淡然的女子,不再害怕風浪,從容不迫的行走,鎮定自若的說話,抬頭揚眉氣軒昂處變不驚,一片冰心在流淌。

做一個溫婉的女子,不再害怕離別,寵辱不驚的閒看,去留無意的笑看,花開花落自有時節至,雲卷雲舒恣意飄蕩遊。

做一個氣質的女子,不再害怕老去,詩詞書畫的翻閱,花茶曲戲的伴著,人生情癡無關風月意,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做一個若水的女子,不再害怕漂泊,細水流長的淌過,靜水流深的渡過,風景看透我不再寂寞,年華逝去我不再孤單。

做一個靜好的女子,不再害怕落淚,韶華輕負的浪跡,虛擲青春的薄涼,追思往昔嘆流年不再,撫今惜時念光陰無恙。

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再害怕悲傷,沒有傾國的顏色,沒有傾城的才華,只是傾盡所有的身心,走向我想要過的生活。

做一個明媚的女子,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是感覺不一樣的風景,我就是我,是況味不一樣的人生。

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城,不傾國,只傾其所有過我想要過的生活……

文摘 : 網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