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了某些話,你感到受傷,所以你的心關閉了

2017102514:13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他說了某些話,你感到受傷,所以你的心關閉了,
所以你讓自己疏遠,這種受傷的感覺夾在你和朋友之間。』


人與人之間有些東西沒有得到正確表達,⋯⋯
是這個能量,它阻礙了彼此的能量自由流動。

例如:你的某個朋友對你說了一些冒犯的話,
哪怕只是一點點,立刻你的心就會關上一點點,
你能感覺到本來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很快樂,
但這種狀態被打斷了。

他對你說了一些稍稍有些傷害性的話,
但是你不想顯示你的脆弱,
不想讓這個朋友看到你受傷害了,
所以你什麼都不說,你微笑,你假裝一起都好。

第二天,他給你打電話,想邀請你一起吃晚餐。
你的感覺是我真的沒有心情,
所以你找了一個藉口:我很忙。
他就會說,好可惜哦,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吃晚飯。
但你說,我真的很忙。然後你把電話掛掉。

你的朋友完全不知道你的內在有什麼在發生,
但是你的感覺是,你的愛,你對這個朋友的感受,
或者你們的友誼沒有在流動。

只是因為他做出的那個小小的評論。
這足夠讓你關閉,而這個朋友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他並不是有意要傷害你的,他只是不小心,
他並沒有意識到這會傷害到你。

也許他只是想開個玩笑,而他真正是尊重你的,
但你卻感覺沒有受到尊重。

下一個禮拜,你的朋友又給你打電話要跟你共進晚餐,
但是你還是不想去。你們會從很親近的朋友變得越來越疏遠。
那你會說的,我們不再是那樣的好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走上了生活的不同方向,
但那不是真相。

他說了某些話,你感到受傷,所以你的心關閉了,
所以你讓自己疏遠。這種受傷的感覺夾在你和朋友之間。

在人與人之間一直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現在當你走到朋友那裡去的時候,
你對他說:「我知道你尊重我,我也知道你喜歡我,
但是我必須告訴你,那一天當你那樣說的時候,
我感到很受傷,事實上我生你的氣,
因為我感覺沒有被你尊重。
我想要告訴你我的感受是怎樣的。」

然後你的朋友會說「真的很抱歉,我完全沒有想到。
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的。」

他再邀請你去吃晚飯,
你會說「那好,我們就一起去吧!」

因為你表達了你的感受,
所以卡在你和朋友之間的那個相堵的能量消失了,
它被移除了。你的心自由了,你的心可以再次與他相遇,
以朋友的身份與他相遇。

如果你什麼都不說,這樣的連結就不會發生。
如果說你夠勇敢,夠有勇氣去告訴你的朋友關於你的真相,
那麼你們之間的聯結就會重新流動。

這是關係中最大的問題之一,
人們感覺在關係裡不能做自己。
他們不得不遠離關係,然後才能做自己。

我需要獨處的空間,我才能做我自己。
試著在當你和你伴侶在一起的時候,仍然做你自己。

然後你就可以有一個非常成功的關係,
這是很大很大的一個挑戰。
不管對於誰,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摘自:瑞法特(Revato)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