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美的表白句子是什麼?

2018012013:13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你見過最美的表白句子是什麼?

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它微妙而神聖,飄忽而難以觸摸;惟詩人作家能感之、能省之、能寫之。有些人已兒孫滿堂,但其一生卻未曾領略過愛情;有些人終其一生都沉浸在愛的蜜罐裡,幸福得一身都透出甜甜的蜜意;亦有些人愛情極其短暫,如流星劃空而過,留下瞬間的燦爛!

1.一筆一畫訴春秋,一撇一捺繡溫柔,一動一靜情無限,一生一世牽你手。

⋯⋯

2.如若你我只是一場戲,我願只演繹這一次與你邂逅的劇集,不離不棄。

3.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5.今夕何夕,往事問記憶,夢已去,飄落枯井裡;無波瀾起,風吹水霧露端倪,曾約同渡人生凌塘路。

6.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7.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8.誰,披了袈裟斷了髮;誰,守了青銅藏了花;誰,焚了雙目揚了沙;誰,裝戲入畫,傾了天下。

9.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0.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11.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12.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13.不知魂已斷,空有夢相隨。除卻天邊月,沒人知。

14.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清淺流年,唯愛相依,唯你相依。褪盡風華,我依然在紅塵深處守望你。

17.從此,曉露癡纏,星月為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為了你。

18.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19.你的酒窩裡沒有酒,可是你一笑,我卻醉了。

20.你是年少的喜歡,倒過來還是你。

2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22.世界上有兩種景色,只有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比如夢,或如記憶的你。

23.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24.在墨染的繁花世界裡,讓我的瘦筆,盛開為花,點綴紅塵中的你的孤寂,從此燈影融融,笑語相和。如果可以,此夜,作你的一紙素箋,安靜的臥於你的枕畔,聆聽你的囈語,觸摸你的心事。然後,塗上快樂的顏色,懸於你的嘴角、唇邊。

25.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結叫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有你!

26.心似千千結,唯願君如瑤台花上蝶,花落蝶成雪,白髮無相別。

27.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28.我步步漣漪念你,怎奈青絲老去,卻還那年白衣,打馬浣溪。

29.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願你眉眼如初,風華如故。

30..若只是遇你如一曲驚鴻,未能相濡以共,未能醉此一盅。不如忘記夢裡這場朦朧,獨身月明中。

3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來源 : 網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