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個人關係都是神聖的

2018041512:42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人們默默地開始交易。如果你給我你所得到的,我將給你我所得到的。這是愛嗎?不是,這只是一種交易。當然,你並不會把真相說出來。你不會說“我與你作了非常多的交易”,你只會說“我非常愛你”,然後失望就開始了。』

大多數人是由於“錯誤”的原因進入關係的,
比如,結束孤獨、填補空隙,
還有一些人則是為了安慰他的自我,結束失意,
滿足性生活,從前段的關係中恢復過來,
或者是為了消除無聊,而這些往往是出於無意識地。

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愛是對需要滿足所引起的一種反應。
沒錯,每個人都有需要。你需要這個,她需要那個。
你們兩個人在對方那裏看到了需求滿足的可能性。

所以,人們默默地開始交易。
如果你給我你所得到的,我將給你我所得到的。
這是愛嗎?不是,這只是一種交易。

當然,你並不會把真相說出來。
你不會說“我與你作了非常多的交易”,
你只會說“我非常愛你”,然後失望就開始了。

如果你喜歡重蹈你過去生活中的覆轍,
那就繼續做你過去一直在做的事情吧。
其實你已經知道這些方式的結果了。

但如果你想與他們形成一種終生的關系,
你就需要加入一些意識,而不是無意識地去做。

帶著靈魂成長的意圖進入關係就是一種好方式。
這時要確信你和你的伴侶都認可那個意圖。

如果你們雙方都同意,
你們的關系的目的是創造一種機遇,
而不是一種義務——
一種成長的機遇,
完全的自我表現的機遇,
挖掘你生活的最大潛力的機遇,
安慰你對自己的每一個錯誤想法或小想法的機遇,
通過你們兩個靈魂的結合實現與神的最終結合的機遇。

如果你們選取這種誓約,
你們的關係就在一個非常好的基礎上開始了。
這是從正確的基礎上開始成長。
這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開端。

但是,如果你在關係中只要擔保只要安全感的話,
那麽你要的就不是伴侶生活,
你要的是幫你維生的人。

你要的是依照你自己的劇本進行的演出。
然而,生活的本質決定了它不可能有擔保,

要了解和理解在你們的關係中將會有各種挑戰,
各種困難的時刻。

關係,你與所有人的關係,
都是作為你靈魂成長被創造出來的。

這就是為什麼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神聖的,
每一種個人關係都是神聖的。關係,
乃至生活的目標唯有一個,
就是去獲得和確定你的真實身份,你的本來面目。

婚姻是神聖的,但不是因為它含有神聖的義務,
而是因為它包含的無與倫比的機會。

在關係中,永遠不要出於義務感去做什麼事情。
真正的靈性關係提供了一個非凡的機會,
你可以確定你真正是誰,
要帶著這種神聖的意圖去開始ㄧ段關係。

摘自:尼爾·唐納德·沃爾什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樹、天空、植物、戶外和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