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在談論成功和失敗。

2018062411:15

我們一直在談論成功和失敗。

成功的有趣之處是:我們時常以為我們知道成功是什麼。我是一個對成功非常有興趣的人,我想要成功,總是想著「要怎樣才能更成功」:但當我漸漸長大,就越來越疑惑究竟什麼是「成功」的真正定義。

我對成功有一個重要的觀察:你不可能在所有事情上成功。

我們常聽到有關工作和休閒的平衡鬼話,實際上,你不可能全部擁有。

所有對成功的想像必須承認:他們同時也失去了一些東西,放棄了一些東西。

我想,智者能接受我的說法:這世上總是什麼是我們得不到的。

—Alan De Botten

—圖片:聖托里尼島上的九重葛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