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

2019071421:19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

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就算你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要知道,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而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

女人怎樣才有底氣?

首先,你必須知道自己要什麼,並因此去努力。有目標才不會迷茫。

其次,你要有事業和夢想,有賺錢養活自己的能力。會獨立才不會依附。

最後,你要懂得再好的男人也不值得付出一切去愛,留一點點自我,才會有自尊。

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才能活得更有底氣!

.

真正迷人的女人不靠臉!

真正迷人的女人不靠臉,而是靠內涵和淡然,所以只有相處長了,才曉得女人美麗與否,外貌能吸引人,卻不一定能留住人。真正吸引人的男人不靠錢,而是靠學識和閱歷,所以只有不用金錢裝飾,才曉得是不是真有內在,金錢可以滿足人,卻不一定能折服人。容顏易老,金錢蒼白,選擇內心才會久遠!

.

女人需要點脾氣,才能活出志氣!

女人真正的自強,並非“我不怕你欺負”,而是“我為什麼要被你欺負”。前者是生活給你一記耳光,你站在那說我不怕痛。而後者,反手狠狠的給生活一個耳光。女人需要點脾氣,才能活出志氣。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

文摘 : 網路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   asd9595 於 2019-07-16 00:48 1F
  • 男人 女人 要互相尊重,男尊女卑 女尊男卑 或許很難平等,但想要讓人 尊敬 就要讓 自己有那樣的價值,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19-07-16 19: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