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什麼,就會創造出什麼~

2019111918:22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和大自然
關注什麼,就會創造出什麼~
如果你將時間花在對你所做的某事覺得不開心,感覺自己不夠有力量,或沒說對話,或如果你聚焦於你所不是的事上,你就增加了它們左右你的力量。
要反過來,去認識你具有的素質,想想你要變成的樣子,並回想你曾表現出那些質量的時候。
你愈在內心看到你想成為的,就愈會成為那樣。
如果你對自己說:「我沒有意志力,我從沒做好什麼事。」那麼你只會把那種能量放到未來去。
但是相反的,如果你開始對自己說:「我喜愛我和別人相處共事的方式;我是這麼有意志力,我是如此的專注。」
你就會體認到來自內心的一股新能量,你將發現自己變成那特質。
每次你對自己有負面印象,好比說這種話:「我從來都做不完事情,我沒有足夠的時間。」
你便是對世界送出一個形象,傳播那種素質,而在你生活中創造出那種環境。
如果你對自己說正面的事,你會非常了悟-進化的靈魂知道如何顯示它們的偉大和力量,不會招致抗拒,反而得到忠誠。那才是真正的力量,它來自你對自己所持有的內在形象。
~圖文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