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2020010713:14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 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我天性不宜交際

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

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

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

也不願費勁使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

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

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

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周國平

...

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

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

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

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

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

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

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的擁擠不堪

人生無須過於執著,盡人事安天命而已

.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和誰都別熟得太快

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

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

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

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室內

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

你努力合群的樣子,並不漂亮

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變好

.

生命無需過多陪襯

需要的僅是一種陪伴

不譁眾取寵、不隨波逐流

保持一份平靜與淡然

這是一個人走向成熟的體現

.

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

只是心裡無人作伴

都市裡遍地是熱鬧而孤寂的靈魂

來來往往的行人,不過是命中的遊客

越熱鬧越冷清

.

沒人扶你的時候

自己要站直

路還長,背影要美!

...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