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說: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2020011714:16

未提供相片說明。
@ 佛說: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沉睡

我在佛前沉睡了千年,

直到有一天遇見你,

我落下一顆憂鬱的淚。

遇見始終相信,

遇見是上天的恩賜,

也許,今生我就是為尋你而來。

...

幸福

沿思念的脈絡瘋長,

我會深情的握住這份幸福,

用你的名字取暖。

...

相遇

我知道,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縱隔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靈魂

我就在水墨丹青裡脈脈的候,

候你的目光穿越紅塵桑田,

輕輕划過我顫慄的靈魂。

...

修行

佛說:

修百世方可同舟渡,

修千世方能共枕眠。

...

佛說

佛說:我因無愛而成佛,

你貪戀凡塵如何成佛?

我懺悔。

...

幽夢

你一襲洒脫,溫柔了我的眉彎,

心舟過處,

誰的呼喚柔婉了誰的一簾幽夢?

...

未提供相片說明。

無意

你說:

是的,五百年前的那一天,

你無意中經過了有我的路。

從此

從此,我就在唐詩宋詞裡痴痴的等,

等你的一個凝眸,

將我的深情輕擁入夢。

...

今生

今生,你為高山,我為流水,

長風為歌,幽弦清音,

水流脈脈,嶺秀傾情。

...

從此

從此,曉露痴纏,星月為憑,

所有的心事旖旎,

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為了你。

...

還債

如若我是來還債的,

那就儘量多還一些,

寧人負我,我不負人。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前世

前世,我為青蓮,你為梵音,

一眸擦肩,

驚艷了五百年的時光。

...

緣聚

無論我每日與何種人在一起,

我們之間都將是最後一世相遇,

最後一世的緣聚。

...

傾心

花綿綿而綻,音靡靡而繞,

低眉含笑間,

誰的深情絢爛了三生石上的一見傾心?

...

佛說:

若無相欠,

怎會遇見 ?

...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