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著,我不欺負人,也不受人欺負!

2020020713:36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活著,我不欺負人,也不受人欺負!

對人,我不欺負,

也絕不會受人欺負。

人與人之間都是平等的,

心與心之間都是互敬的。

你若出言不遜,別怪我不再大度;

你若好話好說,我也絕不會冷酷。

你若沒有溫度,我也就沒有風度。

我不輕易發脾氣,

但別挑戰我的耐性!

.

對事,我不算計,

也不允許被人算計。

糊弄我的人注意次數,

雖然我反應慢,

但總有一天會知道。

利用我的人一回就夠了,

雖然我嘴上不說,

若說了連朋友都沒得做。

.

出賣我的人絕不再見,

雖然我有情有義,

但絕不縱容無情無義。

我不在小事上計較得失,

但在大事上留有限度!

對情,我一心一意,

也請你真心真意。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我可以不要大富大貴,

但一定要感情專一到底;

我可以不要浪漫主義,

但一定要兩人相守相依;

我可以不要朝夕相對,

但一定要一輩子不離棄。

我從不在乎錢財的多少,

我只在乎你對我有多好!

.

活著,

我不想窩窩囊囊被人拿捏。

你若客客氣氣,我就彬彬有禮;

你若蠻不講理,我就不留餘地。

你對我如何,我就對你如何!

活著,

我不想百依百順被人指使。

你若敬我一尺,我便敬你一丈;

你若得寸進尺,我便不再退讓。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對待!

.

鵝卵石之所以被人玩於股掌之中,

是因為沒棱沒角;

人之所以被人看輕不拿你當回事,

是因為太過懦弱。

你太善良,就會讓人覺得你軟弱可欺;

你太好說話,就會讓人覺得底線太低;

你太順從了,就會被人管的服服帖帖;

你太沒性格,就會被人常常任意宰割。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帽子

有求必應要看人:

知恩圖報的人,幫他是情分;

忘恩負義的人,不幫是本分。

掏心以對要分誰:

誠心對你的,拿出你的真心;

無心管你的,亮出你的決心!

.

在乎我的,我加倍在乎,

冷落我的,我不屑一顧,

這就是我為人的性格。

對我好的人,我湧泉相報,

對我不好的,我何必討好,

這就是我處世的原則。

.

與人相處:

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

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

就這麼簡單!

...

文摘 : 網路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