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安.語錄.海明威酒吧》文茜的世界周報

2020022211:54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晨安.語錄.海明威酒吧》文茜的世界周報

* 日出未必意味著光明。太陽也無非是一顆晨星而已,只有我們醒著時,才是真正的破曉。——梭羅

* 愛我的,我報以嘆息。恨我的,我付之一笑。任上天降下什麼運氣,這顆心,早已準備好。—— 拜倫

* 你所看到的風景,記憶中的東西,對事物的理解,都取決於你站在何處。—-琳·烏爾曼《喧囂》

* 如今是這樣一個時代,看得太多而沒有時間欣賞,寫的太多而沒有時間思考。——王爾德 ​​​​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室內

* 一個人可以改變說話的腔調,但他無法改變下意識地打出的噴嚏的聲音。一個人可以將他的單眼皮改成雙眼皮,但無論多麼高明的手術也無法改變他的眼神。

――莫言《蛙》 ​​​​

* 成熟不是為了走向複雜,而是為了抵達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三毛

* 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剛強。——林徽因 ​ ​​​​

* 當我沈默的時候,我覺得很充實,當我開口說話,就感到了空虛。——魯迅《野草·題辭》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 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強大。——蘇芩
 

* 有一種思念,即便使盡全身的力氣,即便站在最忠誠的迴音壁前,卻依然無法呼喊出一個人的名字。 有一種愛,無法給予,也無法迴避,惟有忍耐它,等它度過,如同一個人在荒野上聽憑狂風驟雨襲來。

——莒哈絲《情人》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 我們的眼睛決定了,不論我們如何轉動,永遠都只能看到180°,而生活是360°,所以,總有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 桐華 ​​​​

—圖片:巴黎麗茲酒店的海明威酒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