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錄.黃花風鈴木嘉義》文茜的世界周報

2020030510:54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晨.語錄.黃花風鈴木嘉義》文茜的世界周報

* 陽光和微風從來不偏心,每個人都可以平等地享受大自然,快樂地做夢。——陳文茜

* 總有一天,我們會成為別人的回憶,盡力讓它美好吧。——岩井俊二《情書》

* 活著的最好態度,不是馬不停蹄一路飛奔,而是不辜負。不辜負身邊每一場花開,不辜負身邊一點一滴的擁有,用心地去欣賞,去熱愛,去感恩。每時,每刻。

——丁立梅《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

* 只有我們睜開眼睛醒過來的時候,黎明才會到來。 —梭羅

* 永遠不要隨波逐流。要超越我們周圍那些低級和頹廢的影響。——石黑一雄 ​​​​

* 不要由於別人不能成為我們所希望的人而憤怒,因為我們自己也難以成為自己所希望的人。——托馬斯·曼​​​​

* 壓抑的感情總會讓人有扭曲的快感。

—— 莒哈絲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 她愛海只愛海的驚濤駭浪,愛青草僅愛青草遍生於廢墟之間。 —-福樓拜《包法利夫人》

* 就算稱不上幸福,至少在今天這個日子沒什麼匱乏地健康地過著。因為明天我們會做什麼樣的夢,誰也不知道。——村上春樹​​​​

* 我們這不堪入目的平庸生活,只有在愛的目光下,才會變得有光彩,有意義。

——維吉尼亞·伍爾夫《海浪》

* 《我最後一次看到的充滿淚水的眼睛》

我最後一次看到的充滿淚水的眼睛

越過分界線

這裡,在死亡的夢幻王國中

金色的幻象重新出現

我看到眼睛,但未看到淚水

這是我的苦難

這是我的苦難

我再也見不到的眼睛

充滿決心的眼睛

除了在死亡的另一王國門口

我再也見不到的眼睛

那裡,就像在這裡

眼睛的生命力更長

比淚水的生命力更長

眼睛在嘲弄著我們。

—— T. S. 艾略特,選自《四個四重奏:艾略特詩選》

圖像裡可能有樹、花、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片:嘉義朴子溪.圖片來自「阿萌的家」。特此感謝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植物、汽車、戶外和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