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美心語經典說說

2020042018:06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樹和戶外
@ 唯美心語經典說說

一、 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

二、 除了父母,沒有什麼人是不求回報的。戀人對你好是以愛情和諧為前提的,朋友對你好是以共同利益和消除寂寞為前提的。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心煩、心累的時候,千萬不要在錯誤的時間,對錯誤的對象發洩,你的鬱悶情緒,因為也許一個轉身,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

.

三、 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

四、 我鄭重發誓絕不讓任何事情妨礙我新生命的成長,我不可能像動物一樣容易滿足,只有不斷超越自己才能活出新的生命。為此我每天早上都會充滿活力的醒來,我從來沒有這樣精力充沛過,我更有活力更有熱情。而且凡事立即行動絕不遲疑。

.

五、 真正在乎你的那個人,從來不在乎你的過去,但她會很在乎你的現在,因為你的過去已經成為過去,而現在必須不讓她再失望,不再失落,她在你身上寄託了太多的厚望太多的期盼,你所能做的,或者說最應該做到的就是讓自己成功,不讓她再失望,不再絕望。

.

六、 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

七、 我們的心影響著我們所見到的世界。擁有一顆快樂之心的人,見到的是一個值得歡欣的世界;內心充滿仇恨的人,見到的是一個令人憤怒的世界;心中滿是憂傷的人,見到的是一個充滿悲哀的世界。

.

八、 貓喜歡吃魚,可貓不會游泳;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帝給了你很多誘惑,卻不讓你輕易得到。但是,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疲憊就放空,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

.

九、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

十、 唯有你願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到,只要讓自己足夠美好。努力讓自己獨立堅強,這樣才能有底氣告訴我愛的人,我愛他。

.

十一、 生命需要許多角落,而閒適是一個不起眼的抽屜,儘管裡邊沒有因為仰仗物力所獲得的財富、地位和高貴,但至少能讓自己在忙碌的世界保留一分從容和寧靜,供心靈自由散步出入。腳踩大地,身在人世間,心存星空處,忙裡偷閒,閑庭信步,沒有觀眾只見心靈獨舞,獨成一幕婆娑風景。

.

十二、 有的時候,你選擇放手並不是無法堅持,只是因為你發現有些事情注定無法實現。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樹、戶外和室內

十三、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搏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

十四、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更多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

十五、 世界上的良藥,每一種只能治一種疾病;心靈的良藥——智慧與慈悲,卻可治愈一切病苦。人們常常嚷著要去尋找內心的平和,其實它一直都在,從不需要你去尋覓。當你從為慾望而勞役終日的忙碌中靜下來時,自然會感覺到它。

.

十六、 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

十七、 永遠沒有一個人是你離不開的,現在離不開的,不代表永遠離不開。沒有什麼是你放棄不了的,你不放棄的可能會先放棄你也說不定。

.

十八、 有智慧的人在獨處時會管好自己的心,在不是獨處時則會管好自己的口。自知為愚者的並不愚蠢;自以為聰明的卻是愚中之愚。在你的心開始懂得以智慧去觀察時,生命的真諦便會在每一刻、每一地方、每一事物中向你展現。

.

十九、 如果你嚮往自主的話,先去學懂主宰自己的心。所有的痛苦、疾病及障礙都源於你的貪念、嗔恨、執著、愚昧與妒忌。最有效的治療是先醫好你的心,否則病苦將永無休止。

.

二十、 心是所有行為及其成果的根源;由一顆充滿邪惡的心所引發出的言語、行為及念頭只會帶來痛苦;相反,一顆慈善的心所引導的身、語、意運作皆會帶來福樂。

.

二十一、 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

二十二、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

二十三、 放下一點執著,你便會有一點平靜自在;放下多一點執著,你會有多一點的平靜自在;在完全放下時,你便會體驗到完完全全的平靜自在。

.

二十四、 今天我要活出新的生命,為此我要早睡早起、不吃肉不喝酒、絕不熬夜上網,斷絕一切色情信息。天天鍛煉讀好書,多為父母著想,對一切人都要心懷感恩。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和室內

二十五、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命運只有自己掌握,別人掌控不了。成熟了,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事情。

.

二十六、 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

二十七、 人生沒有停靠站,現實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不能放棄,只有保持奮鬥的姿態,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

二十八、 我只願蓬勃生活在此時此刻,無所謂去哪,無所謂見誰。那些我將要去的地方,都是我從未謀面的故鄉。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我不能選擇怎麼生,怎麼死;但我能決定怎麼愛,怎麼活。

.

二十九、 別人和你說的話,不管出於什麼初衷,能信但不能全信。但是,別人說的時候,盡量認真聽,仔細回應,這是對人的尊重。

.

三十、 人們逃避家庭、城市、社會及自己的問題而逃至深山中去尋覓心內的平靜。可是既然是要尋覓“心內”的平靜,又怎麼可能在“心外”尋得呢?快樂只可以在心內尋得,並不在於你身處之地方。如果你心中沒有平和,縱然跑到天涯海角也不會尋得到它;心中有了平和,身在何處就不那麼重要了。

.

三十一、 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

三十二、 有了愛我將不再是過去的自己,我就能活出新的生命不斷成長,上對得起父母養育之恩,下對得起良心問心無愧。從此往後,我在人群中昂首闊步,不會有人認出我來,因為我不再是過去的自己,我已擁有新的生命。

.

三十三、 生病的時候,自己要重視自己,不能等著那個誰來重視你。等到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已經很難受了。

.

三十四、 從今開始,由己及彼,從心著手,靜化靈魂,受益匪淺。

.

三十五、 生活裡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

三十六、 找點閒暇、積點閒錢、忙裡偷閒來點閒情,功名利祿等閒視之,安心做個等閒之輩,不亦樂乎,不亦快哉!這一連六個“閒”字,道出了一種心態。一種別樣的境界和情懷。

.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會說話、會辦事、獨特的為人處事策略,每天懂點處世智慧.做個時間打不敗的美麗女人,閱讀改變思想。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和戶外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