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就是不需要自己在意識上決定主動做什麼,

2020042210:05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零極限就是不需要自己在意識上決定主動做什麼,發揮才能的機會將自然到來,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

零極限的清理步驟中,最為重要的是呵護潛意識也就是內在小孩,內在小孩就是指潛意識,其囊括了開天闢地以來,有關海陸空所有動植物的記憶。

在做清理的時候,不能帶有我要處理這件事的動機,我們必須情著單純的心去做清理。

我必須一直聚焦在“歸零”這件事情上,沒有記憶沒有定式的零。

如果我將自己清理乾淨了,那麼靈感來的時候,我只會採取行動,而不會想太多,如果我會多加考慮,那麼我就是將靈感跟某樣東西作比較,而那樣東西就是記憶。

問題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讓我們用「夏威夷荷歐波諾波諾的療法」來清理,摘自零極限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來清理內在的不安以及負面的記憶,讓心回到零的狀態。

當你遇到一件事情或者挑戰的時候你就問自己~
「到底是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讓我內在有擔心、恐懼、害怕、不安請宇宙一一為我刪除這些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持續用這四句話來清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記得每天持續的唸,持續的清理!

到底是潛意識中的哪些資訊,

讓我內在有擔心、恐懼、害怕、不安。

請宇宙一一為我刪除這些記憶,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網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