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前的痛苦和擔憂,需要完全由自己來承擔】

2020042617:09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三十歲以前的痛苦和擔憂,需要完全由自己來承擔】
 
我去聯誼這件事、我決定積極追求那個男生這件事,完全在大家的意料之外。總之,完全沒料想到這些事的組員們,都紛紛嚇到張大了嘴。我把他們拋在腦後,離開了公司。我搭上計程車立刻前往他家,去找那個完全沒想到我會出現的人,還拿著一個蛋糕。

想知道後來怎麼樣了嗎?那一生一次的瘋狂舉動,加上這輩子都不覺得自己可能擁有的勇氣,以及豁出去的決勝心,最後當然成功了。單戀的歷史也到此結束,而我和他的故事,也超過了十二年。十二年前開始的對話,一直到現在仍在持續,沒有終點地一直發展下去。

雖然現在年近四十,但我依然相信:偶爾要像一隻老虎、偶爾要像隻貓,或者扮演一些什麼,才是生活最好的調劑。

那樣陌生的自己,會讓我們走進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
天地。在那個世界裡,會有意想不到的幸福在等待著我們。
 
《我的日常取向:把每一天,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