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是君的手中茶

2020042810:42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願是君的手中茶

默默守望著你的守望

陪你閱盡落葉和飛花

.

我願是君的手中茶

陪你孤獨著你的孤獨

淡看人間的一切浮華

.

我願是君的手中茶

煮沸你心海裡的浪波

讓我的帆船悄然抵達

抵達你的指尖兒

溫暖你每一根顫栗的神經

蔓延我溫暖的牽掛

.

我願是君的手中茶

將自己煮沸

化為一盞癡情

溫暖你

每一個日出和日落

每一朵彩雲與晚霞

溫暖你

每一縷愛戀與清愁

每一片落葉和飛花

溫暖你

每一根顫栗的神經

蔓延我綿綿的牽掛

...未提供相片說明。孫郡攝影《茶經系列》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