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語優美句子

2020042907:42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 英語優美句子

1, 一個糟糕的開端是一個糟糕的結局.
  不善始者不善終。

2, 最長的一天有結束.
  最難過的日子也有盡頭。

3, 好藥味道很苦.
  良藥苦口。

4, 手中的一隻鳥在樹叢中比兩只.
  一鳥在手勝過雙鳥在林。

5, 壞工人總是責怪他的工具.
  不會撐船怪河彎。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草、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6, 人類的智慧都用兩個字總結? 等待和希望.
  人類所有的智慧可以歸 結為兩個詞 等待和希望。

7, 沒有目標生活就像沒有指南針的航行.
  生活而無目標,猶如航海之無指南針。

8, 僅僅努力是不夠的, 螞蟻也是. 你為什麼努力?
  光勤勞是不夠的,螞蟻也是勤勞的。要看你為什么而勤勞。

9, 一個大牛和騙子是堂兄弟-德國.
  吹牛與說謊本是同宗。

10, 一個好名聲比好臉好.
  美名勝過美貌。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大自然和水

11, 最黑暗的時刻是黎明前.
  黎明前的時分是最黑暗的。

12, 壞事永不會死.
  遺臭萬年。

13, 角色是你在黑暗中.
  暗處最能反映一個人真正品格。

14, 一本好書是好朋友.
  好書如摯友。

15, 目標決定你會成為甚麼.
  目標決定你將成為什麼樣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16, 生活只是一系列試圖下定決心.
  生活只是由一系列下決心的努力所構成。

17, 一本好書是最好的朋友, 今天和永遠一樣.
  一本好書,相伴一生。

18, 良知是柔軟的枕頭.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

19, 我知道世界上有人在等我,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我每天都為此感到高興.
  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20, 一個好丈夫是個好妻子.
  夫善則妻賢。

...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