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靜愛你

2020051710:55

未提供相片說明。
@ 靜愛你

愛你。

就是要小心的保護你,就是要讓你幸福,

就是要死心踏地地為你著想,在輕柔的風中,

我用夜雨中的那把芭蕉扇,為你滌去愛的痕跡,

不是我不想讓大家都了解,而是我的愛,

不需要大家來為我分享。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愛你,就是要輕輕拉起你的手,

陪你慢慢地走,你那傻傻的笑,

讓經過身邊的那片葉兒也要,

情不自禁為我們的深情而醉。

.

未提供相片說明。

愛你,

原來可以藏得很深很深,如一條小路,通向愛的海洋,

那條路上,只有兩個人的身影,相攜而行,踏歌而伴,

琴音和瑟。

.圖像裡可能有花和植物

  愛你,原來可以藏得很深,深到彷彿我不曾愛過,

深到了無痕的春天醉了,深到秋天落暮楓葉依然飄紅。

愛的路上,風雨兼程,心中有彼此,痕跡也杳遠,

唯有在心頭的銘記才是心與心無間的珍惜與雋永。

...
王洪增《錦鯉花間遊》

(網文改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