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嬰兒誕生前,上帝與即將出發的小孩道別。

2020070519:14

@ 嬰兒誕生前,上帝與即將出發的小孩道別。
小孩一直在哭:“我害怕,我會變得那麼小,那麼無助。”
上帝安慰他:“放心吧孩子,我早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
間,只為了保護你,照 顧你,愛你。”
小孩停止了哭泣,“那位天使叫什麼名字呢?”
上帝微笑著說:“名字不重要,你可以簡單的叫她--
“MAMA”。
...
=====
配圖 : 情感捕捉大師丨台灣雕塑家Gaylord
Helen Ho
Gaylord Ho於1950年4月11日出生於台灣新吳。這位雕塑家是一位大師級雕塑家,作為低收入農民的兒子長大,他在幫助家裡務農的同時平衡自己的學業。後來,在家人的支持下,他繼續在台灣國立藝術學院學習。在畢業並完成了為期兩年的強制性軍事義務之後,Gaylord Ho開始了他的雕塑家生涯。他是一位受過啟發的藝術家,他的每件雕塑作品目標都是永遠捕捉單個時刻短暫的情感。
「我個人的藝術目標就是最完美地捕捉人類的情感……愛、憐憫、付出、奉獻……不論我去到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我都能看到這些情感。我能從各個國家的年邁男性和年輕女性臉上看到,也能從各個地方的母親和女兒臉上看到,」Ho說。「我的藝術是要捕捉特定時刻的情感,並將這種情感傳達給觀賞者。」

Gaylord Ho每天早晨練習太極拳並進行安靜的調解。他是一個精神為上的人,堅信內在自我的力量,也是一個安靜而有思想的人,以柔和的尊重對待自己和周圍的世界。他的雕塑代表著我們所有人理想的人類精神。他的人物之美使人振奮,並鼓勵人們繼續努力,超越並超越自己最大的夢想。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