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會下雨人會變,人心難判斷!

2020071718:35

@ 天會下雨人會變,人心難判斷!
這些年,我看錯了不少人。
有的人我珍惜到萬劫不復,
卻沒能同路;
有的人說我人好心眼少,
就把我欺負。
把我的善良當乾糧,
把我的寬容去辜負。
-
我可以掏出熱心,也可以收回全心;
我可以一心一意,也可以徹底放棄。
對我不好的人,我只當你是過客!
這些年,我看透了不少事。
有些事情不能用力打聽,
真明白了都是表面在演;
有些友情不能仔細深究,
真搞懂了都是利益交換。
形形色色的關係,
不拆穿就你好我好,拆穿了就眾叛親離;
在成人的世界裡,
千萬別自作聰明,要有自知之明。
揣著明白裝糊塗,才是最好的防護。
-
這世上,
總有你看不透的人,
也有你悟不懂的情。
不要以為付出,就能得到;
不要覺得深情,就能到老。
路走到一半,就變了;
手牽到一半,就散了;
心愛到一半,就淡了。
我們都害怕付出的真心,
被刻上了一道道傷痕;
我們都擔心深愛著的人,
一次又一次無情的轉身。
-
人心,任你揣摩任你猜測,
總有你看不透的時候;
感情,隨你在意還是珍惜,
也有你留不住的朋友。
沒有一成不變的天,
所以你要準備一把傘;
沒有一順百順的事,
所以你要留一點心眼。
經過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一定要看清一些人,才能讀懂一些情。
天會下雨人會變,世事難判斷。
人字好寫心難懂,人心不簡單。
...
文/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