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拾句」人間有一戶燈火必然是為你點亮的

2020073118:08

@ 「拾句」人間有一戶燈火必然是為你點亮的
1、
有時想這人間有一戶燈火是為我點亮的, 柴米油鹽齊全, 瓜果蔬菜新鮮,愛有伴侶, 睏有暖床,縱然簡單,也心生喜歡。
2、
前半生都是流浪,當我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3、
我願意做你的千軍萬馬, 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 從此以後你不用獨當一面, 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4、
佛說,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別問是劫是緣。
5、
當你可以跟一個人不說話,分享片刻寂靜,且不會覺得尷尬,那一刻你就會明白,你遇到了對的人。

6、
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 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7、
一見如故,生萬千歡喜心。
8、
你看我, 一直都是一個人走著,風來了我就慢慢走, 雨來了我就靠邊走, 打雷了捂著耳朵走, 但你來了, 我就走不了了。
9、
想看運河邊浮動的點點星火,想看夜幕下的古街,想看長街盡頭的小酒館,想看那些賣旗袍賣舊書的小店,更想跟著你的步伐,感受你的心情,看看春風中溫柔的你。
10、
最好的感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厭其煩,周而復始。
...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