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 《雪落下的聲音》

2020082019:17

查看來源圖片
周深 《雪落下的聲音》輕輕 落在我掌心 靜靜 在掌中結冰... Zhou Shen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eOtUnyYf4w

《雪落下的聲音》 電視劇 延禧攻略 片尾曲

演唱:周深 原唱: 陸虎作詞:於正 作曲:陸虎

輕輕,落在我掌心,

靜靜,在掌中結冰。

相逢,是前世註定,

痛並,把快樂嘗盡。

 

明明,話那麽寒心,

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

此生,如紙般薄命。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決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

仿佛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明明,話那麽寒心,

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

此生,如紙般薄命。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決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

仿佛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

誰來賠這一生好光景?